回到顶部

《走遍中国》栏目5月4日—5月12日播出节目

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4日 10:47 A-A+

 第2集《我是正经的网红》(5月5日播出)

人民日报报道网红主播王漫舒

人民日报报道网红主播王漫舒

王漫舒为记者开启直播

王漫舒为记者开启直播

王漫舒直播民间流浪动物救助者

王漫舒直播民间流浪动物救助者

90后女孩王漫舒,利用直播平台向粉丝传播主播公益支教活动、为贫困山区小学送爱心物资等正能量,获得人民日报点赞。王漫舒曾是新东方的英语代课老师,2016年10月加入主播大军。不同于一批秀下限、博眼球的主播,王漫舒每天会在直播室设定一个主题与粉丝探讨,比如通过走到大街小巷采访清洁人员、参加支教活动、为贫困山区学校送爱心物资等行为带动粉丝真切感受时代前行中的中国“网事”,传递正能量。如今,在专属于她的虚拟房间中,已经沉淀了13万粉丝。2017年2月7日,王漫舒获得人民日报点赞,于《我的互联网这一年》文中被特别报道。







860010-1116171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