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走遍中国》栏目5月4日—5月12日播出节目

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4日 10:47 A-A+

第4集《小镇创客联盟》(5月9日播出)

赵洁为王家岭村策划瓦片涂鸦

赵洁为王家岭村策划瓦片涂鸦

网红画家助力乡村创客

网红画家助力乡村创客

王家岭村的3D壁画-05

王家岭村的3D壁画-05

奉化青年赵洁从08年开始协助父亲经营农庄,从此步入了乡村旅游行业,她认为乡村可以挖掘的东西很多,但是因为乡村以老年人居多,他们根本不懂得如何去做,不管是包装策划还是对外推广营销,这些都需要年轻人去做。为此,她成立了一个“青年农村创客空间”,协助农庄或乡村做品牌策划以及运营,在她的努力下当地的乡村旅游发生了大变化。王家岭村原来是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山村,从去年春夏以来,受到社会和人们的广泛关注,并引来了许多游客和各级、各类媒体?原因就是该村投资40多万元,通过赵洁等联合几位艺术家的策划、设计、绘制,将有条件的农房外墙绘上绿巨人、蜘蛛侠、小黄人、长颈鹿……等等3D动漫卡通壁画,画家把村里环境进行了巧妙的组合,破瓦墙、雨水管、自来水管、电线都成了画家里面的构图,将整个村庄打造成为市民特别是儿童心中的童话王国。







860010-1116171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