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走遍中国》栏目5月4日—5月12日播出节目

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 来源:央视网2017年05月04日 10:47 A-A+

                                                                   7集系列片《青年先锋》

为了迎接2017年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展现当代青年的思维、创业、文化等全新面貌,《走遍中国》计划推出7集系列片“青年先锋”。

该系列片拍摄对象均是具有全新理念的青年人,想法独特,从事的事业新、奇、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节目将围绕一人一事讲故事,挖掘人物内心情感,由表及里,由浅入深,表现成功、失败、艰辛、努力,弘扬新一代年轻人勇于奋斗,敢于创新,引领世界的新精神。拍摄对象思想要新,创意要新,观点要新,所创造的事情更要全新,令人眼前一亮。

除了“新”以外,系列节目的核心是展示年轻人的思想认识,包括价值观、社会观、金钱观、家庭观等等,符合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和对外宣传的整体要求。

《青年先锋》系列节目将于2017年5月4日至12日22:00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播出。







860010-1116171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