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快乐小哥抓住奔跑的财富 201703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6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单凭一己之力,根本无法照顾剩下的60多条狗,葛宇天想到了一个根本不算办法的办法,然而也就是这个在无奈之下做的决定,让葛宇天的事业忽然就柳暗花明,并且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养殖模式。

原来,葛宇天找到几个农村的朋友,让他们帮忙照顾这60多条狗,并承诺每个月给五千元钱,当时就打了欠条。一个季度过后,大狗生了小狗,葛宇天把它们卖掉,然后把钱还上了。

快乐小哥抓住奔跑的财富(20170316)

这个事情启发了他,让葛宇天一下子豁然开朗。

葛宇天:我没有精力养狗,做宣传,去做售后服务。我就发现,我让帮助我的农民朋友帮助我养狗,我给他们开工资,我就可以把养犬的精力省出来。

于是,葛宇天以这种方式逐渐建立了三个场区,每天抽出一些时间培训他的员工,剩余的精力,他就投放到销售和售后上面去,狗狗也没再出现过问题。

2017年1月,记者前去采访时,正赶上葛宇天教他的场长们如何训练阿拉斯加犬。

葛宇天:来球球,XX坐来,坐下,OK坐下,好好GOOD。来握手来,OK。来跟他们问个好来,问好,问个好对。好OK。

每个月,葛宇天都要给场长们开两次会议,像这样的训练每周都会进行。阿拉斯加犬平时需要大量的运动量。但是,出来的公狗必须都得拴链子,否则在一起就得掐架。

葛宇天:停停停

别看这些阿拉斯加雪橇犬体型大,外表像狼,神态也显得冷峻些,可就是这样一个“硬汉”,它的内心世界却是十分细腻的。它们很亲近人,哪怕初次见面,也会对你十分热情。

葛宇天:趴在她身上

记者:这么大的体重。

几十公斤的重量,压在记者身上,记者完全坐不起来。

记者:呵呵

葛宇天告诉记者,除去日常训练,母狗的配种、接生,小狗的饲养、免疫等重要环节,他也会手把手地教给各个场区的场长。

快乐小哥抓住奔跑的财富(20170316)

主人公:来,你先换一下鞋套。我也穿个鞋套

记者:一定要带吗?

主人公:对,每次进入产室必须得带鞋套或者换拖鞋,如果摸小狗的话必须得戴手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6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吉林长春有一个小伙儿叫葛宇天,上初中时,亲戚送给了他两条阿拉斯加犬,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两条犬给他带来了上千万的财富。他,和他的狗,一起来到刷脸的时代,在网络上,他们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有名气,有商机。(《致富经》 20170316 快乐小哥抓住奔跑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