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乡约论剑启示录——2017年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8日 14:37 A-A+

公元2017年1月8日,北京迎来了一年中最冷的“三九天”,在这个滴水成冰的日子里,随着一阵肃萧的寒风,一群神秘的电视人聚集在了乡约论剑大会的现场,此次大会主要目的是打破传统套路,比试创新剑法的优劣。

1

比试的开始就异常激烈,后期掌门马瑶瑶,一个箭步就杀到了最前面,抱拳大喝一声:“请指教!”唰得一声展开了精心制作的ppt,出招于无形之间,提出:学习韩国节目《人生游戏——继承者》的开场嘉宾介绍模式,制作超浓缩小片一集更比四集强,瞬间包含所有嘉宾信息,省时省力,现场所坐之人无不发出惊叹。(学习此剑术请扫下方二维码)

11

初生牛犊不怕虎,人不作死枉少年,前期派两位新人随后表达了不服,树哥和文青争更是来了一出双剑合璧,借鉴最新热播的网络综艺节目《单身战争》提出“我的标签就是我”,让嘉宾自己用一句话,概括自己的全部特点,减轻策划成本,杀敌于无形之中,更现场组成三队家庭进行模拟,将盛会气氛掀到了高潮。

1

栏目吉祥物甲鱼,因离得太近被剑气所伤,手脚僵直却内心颤抖,“俺的妈呀,这届盛会刚刚开始就提出了这么多开创性的剑法,大家实力太强啦!俺,咋咋咋,咋整啊!”

1

武林长老张姐,及时发现了这一情况,从身后捞出了一把羊肉串,试图缓解剑气所带来的物理伤害。

1

然而,串儿并不足以平人心,武林盟主老肖,站了起来,端出了今天的杀招,酱油牛骨!全场为之沸腾,比试暂告一段落,大家专心调养生息,补充能量。

1

1

1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