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乡约论剑启示录——2017年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8日 14:37 A-A+

 

轻松总是太过短暂,下午的恶战,很快打响,张姐手脚并用,一下就打开了局面,第一轮选择可以借鉴真人秀节目《中国式相亲》加心跳、加闪回、加支持率、加嘉宾表情特写、加观众!短短五个“加”字如同箴言,印在每个人的心上。摄像掌门福璇与导演菊花深受启发,在此环节提出“气球爆炸”大法,主嘉宾一旦摁下手中遥控器,相应嘉宾头上的气球就会爆炸,这淘汰!刺激!

1

她手下的气质担当,赵气质,远远对她喊出:“张姐好样的,我和小东北挺你!”“MH比拼”也由此诞生,比赛嗑瓜子、比赛剁猪脚、比赛一刀削苹果等等,就用这种生活中常见的小事进行比拼,展示其中与婚恋生活相关的动手能力与性格,以小见大,不得不服!

1

青年派的洋人,Marry小姐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秀什么恩爱!放着我来”说着,挽起袖子,站了起来;旁边徐哥此时也忍不住打了个大哈欠,叹出心中所想:怎么到处都飘散着秀恩爱的气息。用实际行动支持着Marry小姐。

1

“莫慌,莫慌”眼看局势要失去控制,武林盟主老肖站了起来,一阵仙气扑面而来,此人修为甚高,一下就稳住了局面。“各位不妨明日再来”说着,他暗暗运气,使用出一招“降龙十八掌”威慑全场。

1

第三日,武林论剑的最后一日,也将是最艰难的一日。在大家的合力邀请下,武林宗主李先生(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副书记)也加入了进来,携带着巨大的能量准备随时给予帮助。

1

第三天果然腥风血雨,风起云涌,天地为之变色,此处省略一万招。想知道李先生祭出了什么独家杀器吗?想知道谁又打了谁的脸?谁又抢了谁的剑?欲知论剑最终成果究竟如何,具体情况欢迎扫面此处二维码,一探究竟,不然我就不告诉你。

1

也是在第三天,武林盟主拿出了江湖传说已久的疗伤圣法“甏肉干饭”,来治疗这三天下来江湖儿女们所受到的巨大伤害。

1

伤害总如过眼云烟,新的技法却会渊源流传,2016年《乡约》栏目荣获金长城传媒奖·2016中国年度影响力上星电视栏目;同时被“TV地标(2016)”评为年度优秀三农节目《乡约》;同年《乡约》栏目在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的“纪录·中国”创优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二等栏,不仅如此栏目连续三个季度全频道专业性第一;收视率连续七个季度逆势上扬,受到《人民日报海外版》、《新华网》、《广电时评》等更大媒体的争相报道。

每到年底,《乡约》总是拿奖拿到手软,同样,每到年底也是《乡约》举行论剑大会的日子,我们正是在这一次又一次的自我突破中,实现了低成本融合大情怀,做出更精彩节目的目标。生命不息,创新不止,这样的创新大会已经形成了一种风潮席卷整个武林,在中心的各个栏目中推广开来。武林从来没有仙丹助收视飞仙,每一次境界提高、节目好看必是来自于这样艰苦卓绝的近身切磋,来自于身体撕裂,精神崩溃的苦痛折磨,依靠自己,负重前行,2018我们一定会做得好!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