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乡约论剑启示录——2017年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18日 14:37 A-A+

 

摄像派因在中午的调养中充分汲取了能量,下午表现自然不俗,先有护法光头凡子展示了最新舞美方案,此套舞美方案不仅造型优美实用,更摒弃了原来摄像工人齐上手,二三十人干一宿的人力消耗.大部分舞台都可以由当地自行搭建,不但节省了一整辆道具车而且还大大压缩了制作、运输、搭建的成本,花更少的钱办更大的事儿,《乡约》终于做到了!

1

新舞美图例:

q

旧舞美图例:

1

后有少侠梦涛提出学习纪录片《数说命运共同体》中的天空转场大法,解决节目存在的时空转换不流畅问题。此招一出就激发了大家前赴后继,源源不断的新招式“小婧飞字转场”、“鹏鹏话筒转场”等等横空出世,技惊武林,摄像派由此崭露头角。(想要偷学此招欢迎扫我)

1

1

斗转星移,不知不觉,已是满天星宿,各派掌门只能约好来日再战,鸣金收兵,殊不知今日种种秘籍已全部记录在案,即将引领全武林的新时尚。

1

第二日,西域长老赵老,发出了挑战。“婚俗,俗,加照片!加录像!!!”是他发自内心的呐喊。

1

对此栏目徐哥表示,说的有理,但如若此套剑法能再配合我的:有料的悬念,主嘉宾大箱子替换成物件的心法,才能所向睥睨,后期“小百灵”陈泽华也站了起来帮助完善这一环节,最终做到了彻底舍弃笨重的箱子,直接使用嘉宾具有特色的小物件来了解他们,新环节“通过物品了解他们”由此诞生。

1

对此,武林颜值担当“蛋鸡”用她面前的标语给出了最好的支持“徐哥,我陪你一起,傻白甜!”她对于媒体合作有着的独到理解,提议学习《中国式相亲》中的微博话题样式,提高观众的参与热情。

1

这时,已在刚才比拼中被溅了一身血的孙锅,发出了阵阵冷笑,呵呵还是太年轻,看我的!联手栏目智商180的阿耀,提出“你反着说俺正着听”的反向修炼,代替原有的问答环节,竟使全场哗然?难道......此次大会的决胜法宝就此出现了?全场一度陷入尴尬。

1

徐哥自然不服,起身再战,提出可以运用《天天向上》中全国烤串比拼的形式来展现我们节目中的地方特产,“家乡名片大检阅”环节应运而生,由当地乡贤运用特色方言配上搞笑音乐来请出当地特产代表队,既活泼生动又起到了最好的宣传效果,真是厉害了我的哥。

1

然而,武林人走过最深的路,不过是旋女的套路,她运用四两拨千斤大法,及时捧出了海量饺子,打破了结界,给了在场其他武林人士一个喘息的机会。

1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