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富家女遇到用钱解决不了的事之后 201612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3日 2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可是,杨丽青梅竹马的爱情能经受得住创业考验吗?杨丽的创业项目养泥鳅,让熟悉她的人大跌眼镜,可是,没有农村生活经验。更不懂养殖技术的她,能把泥鳅养好吗?

2016年11月,记者到杨丽的养殖场采访,杨丽特地向记者展示了她养殖的泥鳅。平静的水面,看不到泥鳅的踪迹,可一撒入食物,马上就变了样。

富家女遇到用钱解决不了的事之后(2016.12.13)

杨丽:你看,这是我们喂食场景就这样,是不是特别壮观。有没有特别壮观。

记者 刘婷婷:成千上万条泥鳅翻上来。

杨丽:你看很壮观。

记者 刘婷婷:有密集恐惧症的人,肯定觉得。

杨丽:肯定受不了。它们肯定就晕过去了。

现在很多人把杨丽叫“泥鳅女神”,看来不是白叫的,泥鳅养得真不错。另一个池塘,记者看到技术员林佳豪正在水里,杨丽说高密度养殖泥鳅,排泄物多,容易堵住增氧机的出气口,林师傅正在下水疏通。 这时,有趣的一幕发生了。

杨丽的员工 林佳豪:你能体会到上万个东西在啄你的感觉吗?

记者 刘婷婷:现在这泥鳅就好像围住它了。

杨丽:这个品种的泥鳅不怕人,都是往人身上蹭。

不一会增氧机修好了,林师傅却再也忍不住了。

杨丽的员工 林佳豪:就感觉跟那个掏耳朵一样,就那种非常痒,就你能想象上万个掏耳朵,在你身上到处的掏。

记者好奇泥鳅对所有的人都这么亲近吗?我们的手一伸到水里,泥鳅立刻跳着高的争相亲吻我们的手。不过,泥鳅没有牙齿,亲吻虽然痒痒的,但是并不疼。

记者 刘婷婷:它现在也是感觉我们就是食物,是吗?

富家女遇到用钱解决不了的事之后(2016.12.13)

杨丽:对,它就把我们当作饵料了。

杨丽的员工 林佳豪:太痒了,我都这个受不了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杨丽:全部聚集过来了。

记者 刘婷婷:真的是,我试了之后,可以理解你了,林师傅。

杨丽的员工 林佳豪:你看,我的胸部都长大了。

如今,杨丽养殖泥鳅的年销售额800万元,带动60多个养殖户一起致富。从一个骄傲的富家女蜕变成霸道女总裁,杨丽经历了什么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3日 23: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杨丽是别人眼中的白富美,却偏要自己吃苦创业。她决心养殖泥鳅,可不懂农业,也从未与农户打过交道。牛气哄哄的她总以为钱能解决所有问题,结果却处处碰壁。突遭危机,她一个姑娘被二十多个情绪激动的大老爷们团团围住。看江西的杨丽如何解决一个个难题,从一个傲娇富家女,变身“霸道女总裁”。 (《致富经》 20161213 富家女遇到用钱解决不了的事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