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富家女遇到用钱解决不了的事之后 201612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13日 2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富家女遇到用钱解决不了的事之后(2016.12.13)

她是别人眼中的白富美,过生日父母送200多万的豪车。男友让她去美国,每年给100万元,别人眼中的好事,她却不肯,偏要自己吃苦创业。她决心养殖泥鳅,可不懂农业,也从未与农户打过交道,牛气哄哄的她总以为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结果却处处碰壁。突遭危机,她一个姑娘被二十多个情绪激动的大老爷们团团围住,所为何事?看江西的杨丽如何解决一个个难题,从一个傲娇富家女,变身“霸道女总裁”?

富家女遇到用钱解决不了的事之后(2016.12.13)

她叫杨丽,今年29岁,身边的人经常叫她白,富,美。

杨丽的同学 邱水平:哪怕在整个学校都是校花,而且很傲气。

杨丽:真的是花钱如流水,买个包包几万。

杨丽是江西人,从小在北京长大。她的父亲原先在赣州做医药生意,白手起家成为当地很有实力的商人。杨丽有颜值,家里有财力,她过生日时父母送一辆价值200多万的汽车,平日里她出国游玩也是稀松平常。不仅如此,杨丽还有实力,大学刚毕业,她就在靠着做保健品生意,半年赚到了一百万。

杨丽:有经商的天赋,还是很有才气,很厉害。

更让人羡慕的是杨丽有一段好的感情。她和男友青梅竹马,男友非常盼望和杨丽去美国结婚,并且男友母亲愿意每年给小两口一百万,让他们过衣食无忧的生活。

杨丽:我的闺蜜很多都会说,姐妹,你干的好不如嫁的好,这句话在我耳边不停的回放。

当时杨丽已经投资了服装和面膜两个项目,不用劳心费力,每月都有固定的分红,可是杨丽并不满足,心高气傲的她,决定要自己操盘一个项目养殖泥鳅。

杨丽:我有我自己的特长,我有我自己的优势,我想发挥出来,把个人的人生价值体现出来。

杨丽要养泥鳅,一下子让家里炸了锅。父亲很高兴,决定出资100万支持她。而杨丽的母亲却坚决反对。

杨丽的父亲 杨金港:像我们这个家族都是做生意的,她提出来她自己想创业,这个也没有什么,也很正常。

杨丽的母亲 许正英:我就觉得做个小女人更好,我讲要不你就先把婚结了,要不你就不要跟我讲,我不会支持你的。

富家女遇到用钱解决不了的事之后(2016.12.13)

杨丽既想嫁得好,也想干的好,她对远在美国的男友说,给她两年时间,让她去闯一闯。

杨丽:他想要让我结婚的时候,我那时候绝对不想,因为我那时候还没有实现我自己的人生价值。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13日 23: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杨丽是别人眼中的白富美,却偏要自己吃苦创业。她决心养殖泥鳅,可不懂农业,也从未与农户打过交道。牛气哄哄的她总以为钱能解决所有问题,结果却处处碰壁。突遭危机,她一个姑娘被二十多个情绪激动的大老爷们团团围住。看江西的杨丽如何解决一个个难题,从一个傲娇富家女,变身“霸道女总裁”。 (《致富经》 20161213 富家女遇到用钱解决不了的事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