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神奇的树叶带来人生巨变 201606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3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看似普通的树叶,有些人会特意来这里采摘,采访时,就恰巧遇到几位专门来采乌饭叶的人。吕敏要当众展示乌饭树的神奇之处,他摘下一片树叶就吃了起来。

记者:就直接吃了?

吕敏:这个叶子其实可以直接吃的,别看手里的叶子经常能看见,其实它非常的神奇,大家可以摘两到三片嫩叶,放到嘴里尝一尝,你会体会到它的神奇之处和不一样之处。

吕敏还让来采摘的人也跟着他一起吃,大家也毫不犹豫地摘下这种树叶就直接吃了起来。

记者:什么味道?

致富经:神奇的树叶带来人生巨变

游客:一进嘴里一嚼就很酸,慢慢就变了,香味很足。

记者:他让你们吃你们也敢吃?

游客:肯定敢吃,我们平时也吃。

这种树叶吃起来有些酸涩,嚼了几分钟后,记者却并没有发现什么神奇之处。

记者:现在大家都没有变。

吕敏:它的结合需要一定的时间。

吕敏告诉记者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出现神奇之处。其貌不扬的树叶,能引发什么神奇的事情呢?一个多小时后,采摘已经结束,聊天时,记者无意中发现刚才吃过树叶的人,他们的舌头变颜色了。

记者:您的舌头颜色好像是最重的,我看一下,变黑了。她这个颜色是不是算是比较重的了?

许冰峰:还能重,她毕竟尝得少。

记者:后面那位长发的姐姐,有没有变?

许冰峰:也变了,也变了。

致富经:神奇的树叶带来人生巨变

吕敏说,有一段时间,他发愁的时候就会尝一尝树叶,有时尝到牙齿都会变蓝,就是这个举动让他的创业之路出现了转机。现在的吕敏家庭幸福美满,在当地也小有名气,可当初,因为这些树叶,吕敏赔得一塌糊涂,还差点背上“负心汉”的骂名。

吕敏的妻子:受不了,控制不住,后来就跟他吵架。他没有意识到他是一个丈夫,他没有那种责任感。

吕敏:说实话,这棵树对我的人生改变挺大的,它是我们家乡的一个宝树,也是我们特产的一个原料,因为它我事业上也有了突破,当年也因为它差一点妻离子散。

然而,一个想不到的意外,让他一夜转变。靠着这种神奇的树叶,创业的第二年,吕敏的年销售额就迅速达到600多万元,他是怎样靠着这种树叶创造财富的呢?这还要从吕敏的父母听到的一个让他们吃惊的消息说起。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3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种树叶生长在野外,他摘下来就直接吃了起来,还说很神奇。外表看似普通的乌饭树树叶,不但有奇特的味道,还会让很多东西发生变化。神奇的树叶,改变了吕敏原本安稳的生活轨迹,差点儿让他妻离子散。看江苏省宜兴市的吕敏,怎样用神奇的树叶,撬动当地的一个“黑色”产业。(《致富经》 20160613 神奇的树叶带来人生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