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神奇的树叶带来人生巨变 201606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6月13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为了拓宽销售渠道,条件再苛刻,吕敏也愿意,看到吕敏的爽快劲儿,俞志伟把他的产品试着销往了一些超市,然而,不试不要紧,这一试可给他自己惹来了一个不小的麻烦。

土特产经销商俞志伟:我当时为这个事情气死了,忙了一个端午节,本来想赚个七八千元、一万元,到后来还亏了五六千元,忙是忙死了,到后来,油钱都没有搞到,更不要说苦工钱了。

致富经:神奇的树叶带来人生巨变

吕敏:因为百合、笋,这些都属于农产品,没有包装,直接去卖,农产品是免税的,他一直在做,我的产品有包装,他也不清楚,一谈就这样,他为了帮我不是要吃亏了吗。

这原本是俞志伟自己的失误,他不好意思告诉吕敏,时间一长,吕敏从朋友那里听说了这件事,他则在后来的货款里直接扣除了俞志伟一半的亏损。

吕敏:如果不是帮我的话,他不要来做这个产品,他是为了帮我才做这个产品,帮我拓宽了市场,我总不能亏待了帮助我的人,那不可能。

土特产经销商俞志伟:我这个人很有原则,为人不好产品再好,我不要你的。

致富经:神奇的树叶带来人生巨变

虽然钱数不算多,俞志伟却觉得吕敏是个很值得继续合作的人,他除了帮助吕敏把产品销到超市外,还给他介绍了全国20多个经销商,产品迅速销往全国。

土特产经销商马萍:不仅是面对宜兴,我们在整个全国范围内,我们每年给他(销售)的乌饭酒用德邦物流的话一年的铲板都要给我们消化掉很多的。

现在,吕敏还和当地的人一起合作,建立了乌饭树庄园,对乌饭树进行合理的开发与保护,将他的乌饭树产品和旅游观光、住宿相结合,做成当地的一个特色产业,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13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种树叶生长在野外,他摘下来就直接吃了起来,还说很神奇。外表看似普通的乌饭树树叶,不但有奇特的味道,还会让很多东西发生变化。神奇的树叶,改变了吕敏原本安稳的生活轨迹,差点儿让他妻离子散。看江苏省宜兴市的吕敏,怎样用神奇的树叶,撬动当地的一个“黑色”产业。(《致富经》 20160613 神奇的树叶带来人生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