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2022年04月14日 19:2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国家级育制种基地增加到216个

近日,农业农村部公布了国家级制种大县和区域性良种繁育基地认定结果,认定黑龙江庆安县等96个县市区场为国家级制种大县,认定辽宁兴城市等20个县市区为区域性良种繁育基地。加上此前认定的100个区域性良繁基地,我国国家级育制种基地达到216个。

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启动

今天(4月14日),教育部等八部门启动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到2025年,培养一批硕士层次中小学教师和教育领军人才。“十四五”期间,将支持50所左右师范院校加强教学科研设施建设,每校支持1亿元。同时,将由高水平师范大学组团帮扶30余所地方薄弱师范院校。

我国打击电信诈骗一年来破案39.4万起

今天(4月14日),记者从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了解到,一年来,全国公安机关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39.4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3.4万名。全国法院一审审结此类案件2.5万余件;全国检察机关依法共起诉近4万人;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集中排查处置涉诈高风险电话卡9700多万张;人民银行支付结算部门拒绝涉诈可疑交易1.3亿笔。

全国统一式样《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公布

今天(4月14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交通管控与运输保障专班公布了《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式样,推动建立统一规范的通行证制度,明确重点物资通行证发放范围、申领渠道,指导各地建立省级联防联控机制监制、信息抄告及沿途保障的通行证管理制度。

京杭大运河全线贯通补水行动正式启动

今天(4月14日),河北岳城水库开闸放水、山东德州潘庄引黄闸加大放水流量,向京杭大运河黄河以北河段补水,标志着京杭大运河2022年全线贯通补水行动正式启动。此次补水总量预计将达到5.15亿立方米。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9:27

视频简介:国内联播快讯: (1)我国国家级育制种基地增加到216个; (2)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启动; (3)我国打击电信诈骗一年来破案39.4万起; (4)全国统一式样《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公布; (5)京杭大运河全线贯通补水行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