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接力开始传递

来源:央视网2022年02月02日 19:1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火炬接力仪式启动后,上午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传递距离是10.6公里,由132名火炬手接力完成,包括航天英雄景海鹏,著名科学家、中科院院士叶培建,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以及希腊驻华大使乔治·伊利奥普洛斯等。在象征着“中轴神韵”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火炬手们沿着健身步道依次前行传递圣火,在健康、欢乐、活力的氛围中展现出各自的风采。

随后,北京冬奥火炬在位于北京城区西部的冬奥公园内进行传递,全程19.5公里,传递人数超370人。这是本次火炬传递路线和传递时间最长、火炬手最多的一站。传递过程中,第255棒火炬手是一台水陆两栖机器人和第256棒变结构机器人在水下实现精准对接点火,体现了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和人类科技进步的结合。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02日 19:14

视频简介: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接力开始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