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04日 19:4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11月我国快递业务量超900亿件

国家邮政局数据显示,1—11月,我国快递业务量已超900亿件,再创新高。其中在11月1日—16日,快递业务量达68亿件,同比增长18.2%,日均揽收包裹超4亿件。

明年起全国40家大型机场开通旅客“易安检”

民航局近日发布,明年起,国内40家旅客吞吐量达千万级的大型机场将开通旅客“易安检”服务。“易安检”是一种信息加科技的安检模式,具有查验准、流程简、速度快等特点,让旅客出行更便捷。

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全面展开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近日部署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报考人员可以于2021年12月5日—9日通过军队人才网报名,2022年1月9日全军组织统一考试,7月底前完成面试体检、政审考察、公示审批和补充录用等工作。

全国高校2022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启动

为期两周的全国高校2022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今天(12月4日)在长春启动,招聘会线上线下结合,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600多家用人单位发布了8800多个职位。启动当天有近千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今天在南京举行

由民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的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今天(12月4日)在南京举行,大赛历时半年,3.4万名参赛选手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有32支代表队128名选手参加决赛。目前,全国有养老护理员约32.2万人。

全国妇联巾帼志愿主题活动在京举行

今天(12月4日),全国妇联巾帼志愿主题活动在京举行。活动聚焦“一老一小”,为老人和少年儿童开展家庭教育、心理疏导、安全防护教育等志愿服务。目前,全国有近2400万巾帼志愿者、35万支巾帼志愿服务队活跃在城乡社区。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卢卡站中国队收获两冠

2021—2022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卢卡站昨天(12月3日)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徐梦桃以99.49分拿下新赛季个人首冠,另一名中国选手孔凡钰95.52分排名第二。随后,由徐梦桃、贾宗洋、齐广璞三人组成的中国队以343.24分获得了混合团体的冠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4日 19:42

视频简介:国内联播快讯: (1)1-11月我国快递业务量超900亿件; (2)明年起全国40家大型机场开通旅客“易安检”; (3)2022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工作全面展开; (4)全国高校2022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启动; (5)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 (6)全国妇联巾帼志愿主题活动在京举行; (7)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卢卡站中国队收获两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