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兵器面面观

《兵器面面观》 20211025 “北风之神”级VS“俄亥俄”级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25日 19: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9: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在研制之初的工程代号为955,由苏联红宝石设计局于冷战末期研发,但是由于苏联解体,首艇“尤里·多尔戈鲁基”号直到1996年才开工建造,于2013年正式进入俄海军服役。“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诞生于冷战中后期,首艇“俄亥俄”号于1981年服役,最后一艘“路易斯安纳”号于1997年服役。本期节目为您带来美俄现役海军力量当中地位最高的战略导弹核潜艇“北风之神”级和“俄亥俄”级之间的全面对比。(《兵器面面观》 20211025 “北风之神”级VS“俄亥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