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环球综艺秀》 4月25日 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4 环球综艺秀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25日 15:31 A-A+

  本期《环球综艺秀》精彩来袭!

  杂技梦组合表演高空吊环《飞天》,展示世界顶尖水平!川剧变脸男团上演《蛟龙出海》好戏,把变脸表演的艺术形态推向高潮!经典杂技达人张金来通过《乘风破浪》,展示中国传统杂技与现代技术的高精准融合!更有射阳杂技团表演的《鹤舞丹青·头顶技巧》,把人每个骨骼的的承受力发挥到了极致,让人步步惊心,惊爆眼球!接下来,俄罗斯实力美女歌手英娜深情演唱,让音乐经典再现舞台!极具歌坛魅力和火热度的信乐团,用一首《死了都要爱》燃爆全场!英娜和信乐团联袂演唱歌曲《北京一夜》,更是把中外文化的交流与融合推向顶峰!好歌曲、好声音、好创意引领综艺新理念,展现中外文化互通的多彩魅力!精彩刺激的节目、唯美的舞台、悦耳动听的歌曲,惊爆点燃嗨翻全场!本周日(4月25日)18:00,敬请关注CCTV-4《环球综艺秀》,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