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美食中国

《美食中国》 20210315 系列片《品味雅安》之古道飘香

来源:央视网2021年03月16日 01: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6日 01: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川藏线绵延3000多公里,高山峡谷里行路,艰险迭生。其中雅安到康定的近250公里最为艰难,骡马难以通行,上千万斤的茶叶全靠人力运输,也因此出现了背夫这个独特的职业。古道崎岖艰险,绵延在崇山峻岭之中,1000多年间,无数背夫商旅穿行其中,串联起两地的商贸往来、文化交融,一方独有的水土滋养一方风物,一条独特的道路也造就一路饮食。漫长的古道已经消失在岁月深处,但特殊劳作产生的特别味道,却留在人世烟火之中。 (《美食中国》 20210315 系列片《品味雅安》之古道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