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大地讲堂

《大地讲堂》 20201227 这个“圆”是中国人拼出来的

来源:央视网2020年12月27日 21: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7日 21: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20年11月23日,微信朋友圈里有一条信息被广泛转发:“这个圆是咱中国人一点一点拼出来的”,内容讲的是随着贵州最后9个贫困县摘帽,全国832个贫困县全部退出贫困县序列。当天,一位名叫“士心日月”的朋友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了这篇文章,并以一句“初闻涕泪满衣裳”的唐诗表达了自己当时的心情。这位朋友的真实身份是一名挂职干部,2018年受中组部委派,他到了贵阳挂任市委常委、副市长。在此之前,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本期节目中,孙志明副市长以国际关系专家的视角结合贵州脱贫攻坚的实践,和大家一起分享他近三年来书写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的“论文”。(《大地讲堂》 20201227 这个“圆”是中国人拼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