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文史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1103 钱币与王朝·三国钱币暗战(下)

来源:央视网2020年11月04日 01: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4日 01: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公元214年,刘备占领成都,面对军队给养不足困境,他下令铸造虚值大钱“直百五铢”,很快就筹集到了所需军费。公元221年,为筹集夷陵之战的经费,尝到过甜头的刘备再次大规模铸造“直百五铢”。出乎蜀汉当局预料的是,“直百五铢”虚值大钱不但帮助他们在蜀国筹集了军需用品,而且还能从魏国和吴国套购物资,魏吴两国损失惨重。无奈之下,魏国退回到实物经济状态才躲过一劫,那么经济遭受重创的吴国是如何反击的?敬请收看!(《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1103 钱币与王朝·三国钱币暗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