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中国经济大讲堂

《中国经济大讲堂》 20200906 要素市场化改革:如何进一步激活技术的价值?

来源:央视网2020年09月07日 01: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7日 01: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科技中介服务体系是科技和经济结合不可或缺的桥梁和纽带,各类中介机构,将千千万万个企业与众多大学、研发机构联系起来,形成有利于创新成果产业化的网络。我国建立了生产力促进中心,有了各类科技企业孵化器等中介机构,但高效能的科技中介服务体系仍然是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过程中最薄弱的一环。如何才能补齐这一短板?在《中国经济大讲堂》演讲时,石定寰指出,科技成果转化当中,需要大量的中介服务机构。 (《中国经济大讲堂》 20200906 要素市场化改革:如何进一步激活技术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