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文史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0514 迈克·华莱士的纠纷(三) 揭露美军越战内幕

来源:央视网2020年05月15日 00: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15日 00: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57年底,迈克·华莱士的节目再次引爆重磅炸弹,节目嘉宾爆出美国总统候选人约翰·肯尼迪请人代笔写书而获得普利策奖的丑闻。这触怒了一心想把儿子送上政治巅峰的老肯尼迪,肯尼迪家族会如何向迈克·华莱士的节目施压?这个事件对迈克·华莱士的职业生涯影响深远,直至十年后,迈克·华莱士才重返美国主流广播公司继续做调查新闻。1967年他被派往越南做关于越南战争的报道,却不料,十多年后的一部纪录片,又再次将他拖入诉讼泥潭。(《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00514 迈克·华莱士的纠纷(三) 揭露美军越战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