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拒绝一夜暴富 只为落地成“冰”的财富 20190703

来源:央视网2019年07月03日 23: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普通的大公鸡,别人一只卖100元,他的却能卖出500元。普通的虫子藏玄机,秘密全在大树里。看似普通的树他当成宝,还要靠树实现千万财富。砍掉价值百万的种树,拒绝7000万巨款收购,看浙江省绍兴市的董红卫,如何布下财富棋局,实现千万财富!

致富经:拒绝一夜暴富 只为落地成“冰”的财富

今天节目的主人公叫董红卫。他赚钱的东西很特别,这种东西闻起来有种特别的香味,提炼出的物质应用很广泛,家家户户可能都会用到。这种东西浑身是宝,就连吃了这种东西的鸡,也能身价倍增。曾经在董红卫最困难的时候,有人出价7000万元收购,可董红卫拒绝了。那么,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致富经:拒绝一夜暴富 只为落地成“冰”的财富

采访时,董红卫告诉记者,他有一个特长,绍兴黄酒他蒙着眼睛喝一口就能尝出年份。这个技能是他做黄酒销售的时候,逼着自己几个月学会的。他说创业就得对自己狠一点,设定好一个目标就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不要被短暂的利益所迷惑。不忘初心,才能走得更远。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3日 23: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董红卫,浙江绍兴人,借着老家特产的优势,一直在做黄酒经销商的生意,一年下来也有个几十万元的收入。但2013年,董红卫忽然放下手中的黄酒生意,回老家包下20亩地,开始种起了树。在大家看来,董红卫出高价种的树,和马路边的绿化樟没什么区别,这种看上去平平无奇的树究竟给董红卫带来怎样的致富商机?(《致富经》 20190703 拒绝一夜暴富 只为落地成“冰”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