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把鸡“催眠” 价格翻倍 20190121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21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小朋友:嗯。

记者:可以吗李总?

李云峰:来,我试试。好,我表演一下啊。

拿着小朋友抓来的鸡,李云峰在桌子下摆弄几下,就放到了桌子上。

[致富经]把鸡“催眠” 价格翻倍 20190121

李云峰:好了,那我放上边吧。

小朋友:啊。

李云峰:不准摇桌子啊。

记者:现在信了吗?

小朋友:信了,信了。

游客们看到这么神奇,纷纷模仿李云峰的样子,也想让像李云峰那样把鸡催眠,可是都没有成功。

别人养鸡都怕鸡受到惊吓,而李云峰却把游客带到养鸡场又吵又闹。可就是凭借这一系列的反常做法,现在李云峰能把土鸡卖到每斤40元,比当地市场价高出一倍。那么李云峰究竟是如何让鸡进入类似于催眠状态的?这其中又蕴含着怎样的营销技巧呢?

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县辛女溪村

[致富经]把鸡“催眠” 价格翻倍 20190121

1980年,李云峰出生在泸溪县的这个小山村里,全家5口人靠父母种的4亩水田生活,贫困伴随了李云峰的整个童年。为了改变命运,17岁那年,他就外出打工。

怀揣着改变命运的渴望,李云峰从一个打工仔做起,到一步步在长沙拥有了自己的装修公司,到2015年时,35岁的李云峰已经积攒了一千万元财富,他的公司每年还能赚两三百万元,可是就在这一年,李云峰做出了一个决定,他把装修生意交给表哥打理,自己回到了贫困的家乡。

妹妹:家里人都极力反对。在湘西这一带,也就是贫困山村,现在到长沙也是我们省会城市嘛,在那边做得也是蛮好的。

朋友:为什么要去呢?你在这里干的这么好。你辛辛苦苦本来就打好一个江山,为什么要做农业,到湘西去呢?

朋友:突然一下,应该是在接近非常成功的时间,你把这个事业放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1日 22:27

视频简介:他回贫穷的老家创业,全是因为情怀。2016年,他在家乡办起了养鸡场和种植基地,而灾难却接踵而至。他这种像给鸡催眠一样的技艺背后,却隐藏着一个神秘的营销手段。靠这个营销手段,他把土鸡卖到每斤40元,比当地市场价高出一倍,2018年整体销售额超过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