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笑得很魔性 赚钱很疯狂 20190103

来源:央视网2019年01月03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他,笑得魔性,活得胆大,不仅爱吃老鼠,还能徒手抓鸵鸟。他中年破产,撞上行情低谷,鸵鸟皮价一跌再跌,该如何破局?北方的肉,南方的肉,2块鸵鸟肉里究竟藏着怎样的行业秘密?在缺点里发现商机,他带动上百农户争相养殖。看爱大笑的吃货郑荣,如何打破行业魔咒,让赚不到钱的鸵鸟养殖户一只能赚上千元?

[致富经]笑得很魔性 赚钱很疯狂 20190103

记者 沈子莉:“不要赶了,好吓人。”

2018年11月21日,记者见到郑荣的时候,他正在养殖场里赶鸵鸟。

鸵鸟是有一定危险性的动物,如果被它踢上一脚,足以致命。

通常抓鸵鸟都要3、4个人配合,可胆大的郑荣却能一把就把它们给抓住。

郑荣:哈哈哈,踢起人来不要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养殖场里到处都是郑荣的魔性笑声,他是个爱逗乐的开心果。即使现在鸵鸟市场行情不好,很多养鸵鸟的人,都急得不知道该往哪卖,只能勉强维持的时候,他还是这么乐观。

朋友 陈增献:我都服他的,照样笑。

如今鸵鸟已经不像过去那么新奇了,很多养鸵鸟的人都在为销路犯愁。特别是那些跟风养殖的,炒种卖苗的,现在养出来的鸵鸟根本就不知道该往哪卖。

原本很多人养鸵鸟都是为了卖鸵鸟皮,但最近两年,鸵鸟皮的价格也一路狂跌,行情更是惨淡。

郑荣:2015年下半年就不行了,一张皮之前1500,现在700。

鸵鸟皮的价格仅2年时间,就跌到只有从前的一半.

郑荣养了1千多只鸵鸟,如果像别人那样卖皮的话,他一年至少要亏上百万。可如今他不仅每只鸵鸟都能稳赚1500多元,一年销售额达到上千万,还带领着上百位农户一起赚钱。

在广西横县,上林县等地,鸵鸟养殖在郑荣的带领下正值风靡。甚至在村里的门前屋后,大街小巷里,都有人在养鸵鸟。

农户 王国伟:很多人想养。

农户王国胜:有人养10只八只,有人养100多只 ,这里有30多户都在养。

[致富经]笑得很魔性 赚钱很疯狂 20190103

蓝文权 农户:养了300只,都是公司回收。

郑荣的鸵鸟不仅一年出栏3000多只都不够卖,采访时还要到处去农户家里收购。

记者 刘杰:要把眼睛遮住。

记者 沈子莉:就这么拖着它走吗?不踹你吗?

郑荣:不踹。

抓鸵鸟十分危险,它们是陆地上眼球最大的动物,眼球比它自己的脑子还要大,能看到四面八方,非常不好对付。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03日 22:41

视频简介:他,笑得魔性,活得胆大,不仅爱吃老鼠,还能徒手抓鸵鸟。他中年破产,撞上行情低谷,鸵鸟皮价一跌再跌,该如何破局?北方的肉,南方的肉,2块鸵鸟肉里究竟藏着怎样的行业秘密?在缺点里发现商机,他带动上百农户争相养殖。看爱大笑的吃货郑荣,如何打破行业魔咒,让赚不到钱的鸵鸟养殖户一只能赚上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