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跳着舞养鸡卖绿蛋 怪招巧卖1000万 2018090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9月06日 22: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因为拿不出200元路费,穷小伙受刺激,贷款上山创业。他喂鸡跟别人不一样,养的鸡也很特别。绿色的鸡蛋,一个他能卖到3元钱;不产蛋的淘汰鸡,一只他能卖到240元!靠着悟出的赚钱怪招,他一年销售额达到1000多万元。看“鸡蛋哥”班宋智如何扭转命运,跳着舞养鸡,靠绿壳蛋赚钱!

[致富经]跳着舞养鸡卖绿蛋 怪招巧卖1000万 20180906

记者来到养殖场时,班宋智放鸡出来正准备要喂,他说他养的鸡可不一般,一个鸡蛋就能卖到3元钱,而他喂鸡的方法更是让记者大开眼界。

又是放音乐又是跳舞,这架势让人好奇,班宋智为啥要这么干呢?他告诉记者,这“喂鸡舞“可不是随便乱跳的,这还很有讲究。

班宋智:这边的公鸡舞。简单的动作就是这样,鸡吃食的动作。

记者:那还有母鸡舞是吗?

员工:母鸡舞往左、往右、往后。

班宋智:往左。

班宋智说,之所以这样喂鸡,一是每次放音乐撒饲料,让鸡形成条件反射,音乐一响鸡就会过来吃食;二是跳着舞喂鸡,还可以活跃大家的工作气氛。

现在,他一年轻轻松松销售额就有1000多万元,财富的秘密就来源于鸡下的一种特别的蛋!

[致富经]跳着舞养鸡卖绿蛋 怪招巧卖1000万 20180906

字幕:竟然是绿色的蛋!

记者:刚下的是吗?以前见过没有。

班宋智:对对。

记者:这是绿色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鸭蛋。

班宋智养的是什么鸡?竟然下的是绿色的蛋,记者也是第一次见到。而他还有招能把这种绿鸡蛋卖出高价!

班宋智:3元一个。

记者:怎么卖的啊?

班宋智:这个暂时先不告诉你,这个是我的秘密啊。

鸡蛋价钱不便宜,班宋智却能一年卖出300多万个,2017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06日 22:34

视频简介:因为拿不出200元路费,穷小伙受刺激,贷款上山创业。他喂鸡跟别人不一样,养的鸡也很特别。绿色的鸡蛋,一个他能卖到3元钱;不产蛋的淘汰鸡,一只他能卖到240元!靠着悟出的赚钱怪招,他一年销售额达到1000多万元。看“鸡蛋哥”班宋智如何扭转命运,跳着舞养鸡,靠绿壳蛋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