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80313 为你买单

来源:央视网2018年03月14日 01: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4日 01: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来自天津的灵感乐队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2、歌曲《千万次的问》 演唱:灵感乐队;3、来自山东的爷仨组合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4、歌曲《为什么是我》 演唱:爷仨组合;5、来自陕西的艺龙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6、歌曲《老爸老妈》 演唱:艺龙;7、来自山东的陈岩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8、歌曲《雁过留声》 演唱:陈岩;9、来自山东的谢付川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10、歌曲《兄弟的歌》 演唱:谢付川 谢付威;11、来自海南的雍晨晨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12、歌曲《告白气球》 演唱:雍晨晨;13、来自江苏的报账人李前国挑战成功 确认8000元的账单;14、歌曲《流浪歌》 演唱:李前国;15、来自河南的张德亮挑战失败 账单取消;16、歌曲《人间第一情》 演唱:张德亮。(《幸福账单》 20180313 为你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