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老公都不知道的小秘密 让她年入上亿元 20171222

来源:央视网2017年12月22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独具民族特色的装修,2万平米的就餐面积,加上赵玉霞独家研发的羊羔肉系列菜品,在八公里吃羊羔肉,已经成为兰州市民消费的一种潮流。

顾客 杨晓钧:在阿西亚吃饭就相当于有一种身份在里面,有一种炫耀在里面。

顾客 :吃的不光是好吃的小吃,还吃的是文化,吃的是品牌。

顾客 杨济诚:我觉得吃的是干净,吃的是放心,吃的是卫生。

老公都不知道的小秘密 让她年入上亿元

记者:你这不是粉丝,是资深粉丝,

顾客 杨济诚:我不是铁丝,也不是钢丝,也不是粉丝,我是合金丝。

现在,后厨负责做羊羔肉的师傅,都是跟着赵玉霞20多年的老员工。而且她把做菜的每个环节都拆分,炒羊羔肉,焖羊羔肉,都是专人负责。所有使用的调料都是提前配比好,厨师只需要按照量化的标准,就能做出同一口味的羊羔肉。对这份调料的配方,赵玉霞至今严格保密。

赵玉霞:怎么把它做成的,就连我老公都不知道。真的,他真不知道。

老公都不知道的小秘密 让她年入上亿元

总店加上全国30家分店,赵玉霞一年需要将近20多万只羊羔。远在兰州的赵玉霞,直接影响到了百公里之外,靖远周边几个县市滩羊交易市场的价格。

靖远县某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社长鲜军:她如果收的话,比市场价要高两三元钱,

记者:如果她不收呢

靖远县某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社长鲜军:不收,那就是就比市场价低两三元,正反面的影响。

记者:那这差价挺大

靖远县某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社长鲜军:五六元。

用一道菜影响了一个产业的发展,赵玉霞并不满足于此。现在她要实施一个更大的计划,来振兴靖远县的滩羊产业。第一步就是投资3个多亿,把这个已经运转了60多年的羊肉市场,改建成一个现代化的屠宰场。

看完赵玉霞的故事,感觉她经营餐厅,就像是在雕琢一个艺术品。我想这就是新时代弘扬和践行的工匠精神。对自己所钟爱的事业,始终保持着创新、敬业、执着,20多年如一日的坚守。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2日 2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群羊,山里人发愁要怎么卖出去,在她手上却是创造亿万财富的命脉,食客们为之疯狂20年。一碗调料引发200家餐饮的震荡,山沟变战场,甚至有人开价500万,量尺寸,闻味道,捏硬度,羊毛还要有九道弯。赵玉霞如何用一道菜击败200多家对手,在一个山沟收获亿万财富,还影响了一个产业?(《致富经》 20171222 老公都不知道的小秘密 让她年入上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