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 2017092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2日 01: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果然,第一批肉鸡卖掉之后,陈红麟净赔了十万元。而且随着肉鸡不断出栏,陈红麟赔的钱还越来越多了:10万、16万、20万、25万……陈红麟这是遇到了什么问题呢?

致富经: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20170921)

这里是大庆市肇州县的一个大型批发市场,陈红麟虽然平时很少做饭,但每天早上7点一开门,陈红麟总是最早光顾这里的顾客之一。

你平时做饭吗?不做饭那你来菜市场干嘛?

鸡肉价格涨一毛降一毛,我这心里都跟过山车似的,要是哪天说鸡肉突然降了五毛钱,我非得得心脏病不行。

原来,陈红麟2011年入行养殖肉鸡时,市场上的肉鸡价格正处于高位运行期,但是从2012年开始,肉鸡的价格却不断跳水。从2011年年底到2012年年底,陈红麟的鸡场一共出栏了7批肉鸡,一共净赔了180万元。

(陈红麟拿着账本)这个账本就是我们第一年的那个账。我一直存着它。现在虽然我已经平静了,但当时真的都蒙了,养鸡原本是要赚钱的,我这辛苦干了一年,赔了180万,接受不了。

陈红麟养鸡赔钱后,以前酷爱瑜伽的她,用散打来排解内心的郁闷。而这时陈红麟也意识到,一直支持她养鸡的丈夫也很难再帮上忙了。

我看你总是发微信

你别误会,我是给我老公发微信。

你们是约好了这个时间点发呢?

致富经: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20170921)

你不知道,我老公他是一个高科技公司的管理人员,常年在非洲工作,这个点正好是他午休的时候,但即使这样,也经常联系不上,没信号。

陈红麟办养鸡场花光了丈夫的全部积蓄2000万元,就在大家担心陈红麟没钱了会怎么办时,陈红麟能“作”的本性反而变本加厉了。2013年,陈红麟找到了她的母亲花淑琴,一张嘴又是一个200万。

母亲 花淑琴:非要这么做,我们也就认了吧。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2日 01: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网上有一句流行语:不作就不会死。虽说是个调侃的话,但用在今天的主人公陈红麟身上,她的朋友都说太贴切了。黑龙江的陈红麟原本过着住豪宅、开豪车的全职太太生活,可日子长了,她反到感到太空虚、太无聊,最后非要拿上全家的所有积蓄2000万元,跑到农村去养鸡,不到一年便赔得鸡飞蛋打。可就是这么一个能“作”的女人,如何实现财富梦想的?(《致富经》 20170921 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