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 2017092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2日 01: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20170921)

她是一个都市“富婆“,开豪车、住豪宅,但却一直感到空虚无聊。为了不再空虚无聊,她拿着家人的全部积蓄2000万,跑到农村去养鸡。她的肉鸡一出栏,闹了一个大笑话。她完美蜕变,时髦女人练成女汉子。不放过每个机会,利润一年翻十倍,年销售额达到2400万元!

致富经: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20170921)

这个人就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陈红麟。别看镜头中的她一身名牌、生活悠闲,但这些都是她六年以前的样子。现在的陈红麟其实是下面这样的。

六年的时间里,陈红麟从一个时尚优雅的都市女性,变成了一个能徒手拧铁丝的“女汉子”。 陈红麟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变化呢?

陈红麟喂鸡:吃点虫子吃点米,快快长大

陈红麟是黑龙江省哈尔滨人,今年36岁。她从2011年开始创办养鸡场,如今一年的销售额达到2400万元,特别是最近两年,当市场上肉鸡价格大幅下降时,她的企业利润却能暴增十倍以上。

记者好奇陈红麟到底有什么本事,没想到她的朋友们却一致认为,陈红麟最大的本事就是:能“作”。

朋友 徐扬:你真是太能作了。多少人都羡慕你的生活呢,干嘛非要受那个罪啊。

朋友 查晔颖:我也劝她,你也太嘚瑟了,是不是觉得生活太好了,非得给自己找点事啊,差不多得了。

在陈红麟的朋友圈里,她的“作”是出了名的。

2011年之前,陈红麟在哈尔滨住着200平米的大房子,开着上百万元的汽车,每天出门,一身的行头加起来,最少也得十万元,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到健身房练瑜伽。然而,过着这么优越安逸的生活,陈红麟却差点得了抑郁症。

陈红麟:心情特别差,莫名其妙的发脾气。就觉得这样的生活一天都没法继续下去。

致富经: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20170921)

就在陈红麟心情最抑郁的时候,2011年3月的一天,陈红麟突然给远在国外的丈夫打去了电话,张嘴就要2000万元。衣食无忧的陈红麟要2000万元到底要干什么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2日 01: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网上有一句流行语:不作就不会死。虽说是个调侃的话,但用在今天的主人公陈红麟身上,她的朋友都说太贴切了。黑龙江的陈红麟原本过着住豪宅、开豪车的全职太太生活,可日子长了,她反到感到太空虚、太无聊,最后非要拿上全家的所有积蓄2000万元,跑到农村去养鸡,不到一年便赔得鸡飞蛋打。可就是这么一个能“作”的女人,如何实现财富梦想的?(《致富经》 20170921 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