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 2017092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2日 01: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里是距离哈尔滨市150公里的黑龙江省肇州县,2011年3月,陈红麟第一次来这里,就被这里的环境吸引了。

陈红麟:这里地广人稀,农业比较发达,非常适合养殖业。

致富经: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20170921)

陈红麟随后又考察了一些养殖企业,她发现肉鸡的养殖周期短,价格连年上涨,很有市场前景,最终她决定要到肇州县养殖肉鸡。

然而,当陈红麟给丈夫打电话,张嘴就要2000万元投资资金时,她的丈夫被她吓了一跳,因为2000万元是他的全部积蓄。陈红麟虽然平时花钱任性,但是拿着2000万元去养鸡,这次“作”的可有点大。

陈红麟:我当时就问他,你是要一个天天在一起得抑郁症的媳妇,还是要一个偶尔分开一下但精神抖擞的媳妇?我爱人是典型的理工男,他想了一下说那你去做事情吧。

2011年4月,兴高采烈的陈红麟舍弃了全职太太的安逸生活,来到肇州县的这片荒滩上风风火火地大干了一场。凭借手中的2000万元资金,她的养鸡场当年就建成投产,当年就有了第一批肉鸡出栏。

在记者采访陈红麟期间,记者发现陈红麟经常半夜里开车往养鸡场跑,哪怕是凌晨一两点,也要组织工人干活。

为了防雨,陈红麟半夜来养鸡场把工人们折腾的不轻。不过记者不明白的是,夏季下雨是很正常的事,陈红麟为什么对下雨这么敏感呢?

陈红麟:不弄好这些鸡舍,鸡容易得病,刮大风容易感冒,下雨潮湿的话容易拉稀。

陈红麟领着工人忙活了一夜,可天亮之后,老天爷却故意跟她开玩笑,预告中的暴雨没有下起来,却刮了一阵狂风。陈红麟又马不停蹄的忙活起来。

致富经: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20170921)

陈红麟告诉记者,她这么卖命都是因为2011年的那次深刻教训。因为当时她的第一批肉鸡出栏时,她就由于不关注天气而闹了一个大笑话。

陈红麟:我当时一想,这么高的出栏率啊,这就是挣钱了呗,我养鸡就算是成了呗。

然而,有多年养殖经验的场长这时又说了一番话,这番话给陈红麟泼了一盆冷水。

场长 孙红清:在肉鸡养殖这个行业,成活率一般要达到百分之九十五才可以实现盈利。一些比较先进的企业成活率能达到百分之九十八,百分之八十五基本上赚不到钱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2日 01: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网上有一句流行语:不作就不会死。虽说是个调侃的话,但用在今天的主人公陈红麟身上,她的朋友都说太贴切了。黑龙江的陈红麟原本过着住豪宅、开豪车的全职太太生活,可日子长了,她反到感到太空虚、太无聊,最后非要拿上全家的所有积蓄2000万元,跑到农村去养鸡,不到一年便赔得鸡飞蛋打。可就是这么一个能“作”的女人,如何实现财富梦想的?(《致富经》 20170921 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