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 2017092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9月22日 01: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3年年初,陈红麟拿到了母亲的200万元,但她当时不知道的是,这是母亲抵押了房产,再加上一辈子的存款才凑齐的。

母亲 :最苦难的时候,出去旅游的钱也没有了。

那么,陈红麟拿着母亲的这200万元去做什么呢?

致富经: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20170921)

陈红麟抓鸡,抓不住。

记者:一只鸡也抓不住啊?

陈红麟:面积太大了,鸡都这散养着,野性大,见人就跑了。

记者:不过我看你肯定是没抓过鸡

陈红麟:确实没抓过,哈

陈红麟左突右闪,却一只鸡也没抓到。关键时刻,还是天天照看这群鸡的饲养员有办法。

饲养员 江泉:敲塑料桶。

抓住一只鸡。

陈红麟:介绍这种鸡的特点,养殖时间多长等等

陈红麟告诉记者,她今天之所以要检查的这批鸡生长情况,是因为这批鸡早就有了买家,而它们的价格让记者非常惊讶。

一只268,这么贵啊

怎么养的啊?为什么这么贵?

养殖一年以上,散养,绝对是物有所值。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公道的。

致富经: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20170921)

这么贵的鸡,有人买吗?

散养鸡这块是一个细分的市场,肯定是比较小众,只要你的产品好,市场还是有的。

原来,陈红麟第一年养鸡赔钱后,她发现市场上肉鸡的价格波动非常大,然而土鸡的价格却几乎没有波动,这让她一下动了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2日 01: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网上有一句流行语:不作就不会死。虽说是个调侃的话,但用在今天的主人公陈红麟身上,她的朋友都说太贴切了。黑龙江的陈红麟原本过着住豪宅、开豪车的全职太太生活,可日子长了,她反到感到太空虚、太无聊,最后非要拿上全家的所有积蓄2000万元,跑到农村去养鸡,不到一年便赔得鸡飞蛋打。可就是这么一个能“作”的女人,如何实现财富梦想的?(《致富经》 20170921 嘚瑟媳妇“作”出来的千万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