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90后小伙的财富逆袭 2017042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4月21日 22: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些小朋友们,个个变成了烧烤大师。大家都很期待,黑猪肉做成菜后的美味,这时,汪晓辉提出要给大家做一道红烧肉,他把肉切成大块,加点油,加点盐,就开始烧了。

汪晓辉:肥肉不用炒的太干,不用把它肉里面的那个油全部榨出来,最简单的方式烧出它最原汁原味的味道。

30分钟过后,肉还没熟,大家就被香味吸引过去,下手抢着吃了起来。

致富经:90后小伙的财富逆袭(20170421)

游客:我发现这个猪皮特别好吃。

游客 汪玉敏:肥肉肥而不腻,瘦肉的话,就是有嚼劲的那种。

汪晓辉:这个肉香不香?

游客:香!香!香!

其实,这些人并不是普通游客,他们中有的是在本地做农产品电商的,有的是特意从外省赶过来有意做产品代理的。汪晓辉用这种方式,真的让大家看到了他猪的品质。

游客:胡静雯:吃了这个肉,我就有感觉小时候的味道,我奶奶那时候,家里养的那种猪肉的味道,然后我们也亲自体验亲自尝试了这个味道。我就是想未来跟他在,能合作的话,跟他合作。

如今靠着线上和线下的联动,黑猪的年销售额超过了300万元,加上其他土鸡,土鸭等产品的销售,2016年汪晓辉公司的年销售额达到了500万元,还被评为县级龙头企业。

汪晓辉:这边是我公司的一个包装车间,这边的发货主要都是发网上的一些单子。比较集中的是在下半年,下半年的销量会比较多一点。而我们现在的话每天大概2头猪左右。我们现在整个绩溪黑猪销量最大的地方,就是北京、上海,江浙沪这一块比较多。

2017年年初,汪晓辉又新建成了3栋猪舍,猪舍的外墙他特意按照徽派建筑的特色建造。这特别的猪舍对他的事业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汪晓辉:猪舍占地面积有1000多平方米,1000多平方米在我们这个基地做放养绩溪黑猪来讲,它能够容纳2000头的放养的绩溪黑猪。因为我们纯放养,它这个猪舍只是它暂时的一个落脚点,一个游玩的地方。在我新猪舍投入使用以后,我们将扩大养殖规模。预计到2018年底,放养绩溪黑猪达到5000头。同时我们也会加大与农户的合作关系,让更多的人去养殖绩溪黑猪。

致富经:90后小伙的财富逆袭(20170421)

4年时间,汪晓辉从毕业到回乡,从负债8千元钱到如今年销售额五百万元,最初毕业时的懵懵懂懂变成了如今事业的蒸蒸日上,这个经历,对汪晓辉来讲,收获的不仅仅是财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4月21日 22: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安徽绩溪的汪晓辉是一位90后。4年前他想要创业的时候,还在为8000元钱的欠款发愁,而4年左右的时间,他做成了一家年销售额500多万元的县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他看中的商机,正是当地这种曾经不到10元一斤的绩溪黑猪。(《致富经》 20170421 90后小伙的财富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