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养独特的鸟 赚独一份的钱 201612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8日 2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03年,44岁的他,看上了一个当地人不敢做的生意,为此,他不惜把儿子上大学的钱都拿了出来。随后的四年里,他不但没赚钱,还得四处借钱;和一个朋友偶遇聊天,让他找到了解决的办法,一年销售额达100多万。从这以后,他如同神助,又做了一个很多人不敢想,也不敢干的事儿,让他一年销售额达到500多万。他想到了什么办法,又发现了什么商机呢?

养独特的鸟 赚独一份的钱

黑龙江省大庆市的张开秀,44岁时还是大庆银浪牧场的支部书记,手里只有十几万元的积蓄。然而,张开秀的一个大胆决定——养鸵鸟,当时很多当地人根本不敢养、有些胆大的养了还赔了钱,可张开秀经过几年的折腾却从鸵鸟上淘到了财富。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到张开秀的鸵鸟场里一探究竟。

记者到黑龙江省大庆市采访时,听说这个养殖场里,有一种来自非洲的大鸟,不但奔跑速度惊人,而这种大鸟还能骑,记者想先试一试。

这种鸟身高至少有两个凳子这么高,并且翅膀还很厚,三四个人帮着记者,尝试了4次,记者还是骑不上去。

记者:这是干啥啊?

张开秀:上马凳,将军上马的上马凳。

最后,这个大鸟用了缓兵之计,趴下逃走了。

记者骑的这种大鸟是来自非洲的鸵鸟,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鸟,不仅跑的快,两个脚趾踢人的力度还很大,一脚能把人肋骨踢折了

那怎么才能骑上这凶猛的鸵鸟呢?养殖场的员工给前来参观体验的游客,展示了一下正确的骑鸟诀窍,首先得找一只性情温顺的鸵鸟,进过筛选,养殖场的工人找到了这一只。工人还给它套上头套,让它无法施展自己腿功。

鸵鸟成鸟身能达到2.5米,得借助凳子才能骑上鸵鸟,双手得紧紧的抓住鸵鸟的翅膀,才能保证不被鸵鸟给甩下来。

记者:听说你想试试?

游客:想试。但怕摔着。夏天行。

鸵鸟,不仅个高,跑的快,腿功好,而且蛋也非常坚硬。

张开秀:看这个蛋结实不结实,这姑娘你体重有多重,上来试试。

游客:92斤。

张开秀:最好别穿高跟鞋,硬底儿的不行,不安全,软底的都行。

记者:你觉得鸡蛋硬,还是鸵鸟蛋硬?

游客:鸵鸟蛋,看着皮就看出来了?

记者:你咋看出来的?

养独特的鸟 赚独一份的钱

游客:鸡蛋皮这么小,这个鸵鸟蛋皮比鸡蛋的要厚。

记者:你觉得你能踩碎吗?

游客:指定能?

记者:你多少斤?

游客:130斤?

记者:要不你试一试?

游客:好。

记者:你想先踩哪一个?

游客:挺硬实。

记者:你弄两个鸡蛋试试?咋了?

游客:碎了,没使劲儿呢,都碎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8日 22: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03年,44岁的张开秀看上了一个当地人不敢做的生意,为此,他不惜把儿子上大学的钱都拿了出来。随后的四年里,他不但没赚钱,还得四处借钱。但一次机会,他和一个朋友偶遇聊天,让他找到了解决的办法,一年销售额达一百多万。(《致富经》 20161228 养独特的鸟 赚独一份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