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为爱回乡 深山寻宝 20161102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02日 22: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朱玉广将合作社的大部分母林蛙都制作成林蛙油。父亲以前也销售过林蛙油,办法是将林蛙油直接带到主要消费市场广东,卖给市场上的经销商,但近年来,销量越来越少,最后只好不卖了。这一次朱玉广在网络上销售林蛙产品,只用了三个月,就让自己店铺排名同品类前五。

为爱回乡 深山寻宝

朱玉广:(在电子商务平台上)输入林蛙油、林蛙,就能排到前五位。

记者:就可以看到你的店?

朱玉广:对。一旦商品排名到前几页,你的销量就会大幅增长。

朱玉广在北京时就开网店,他很清楚,要提升网店排名,需要短时间成交较多订单并且确保好评。而林蛙是一种相对小众的商品,他估计只需要短时间内成交大约500份订单,就能让网店排名大幅提升。每只林蛙原价19.9元,但他只收5元钱的邮寄费。

朱玉广:一个月时间,大概送了400份左右,我的店铺就陆陆续续已经开始有订单了。

朱玉广坚持送了3个月林蛙,送出去约4万元的货,他的店铺终于被挂到了电商平台同品类网店的首页,加上几乎没有差评,网店生意越来越好,平均每月可以卖出20斤林蛙油,年销售额超过700万元。

朱玉广:因为这个钱不过手,一直数据化地变化,感觉不到什么,但一看月底总结,哎呀,这个月卖这么多啊,160多万,网店。

林蛙油网店成功推出后,朱玉广又牵头成立了人参种植专业合作社。2016年,朱玉广自家山林里的林下参开始收获了,他以相同办法在网店销售合作社人参,除此之外,他还在线下向全国600多家保健品店供货。2016年销售额已增加到1400万元。

现在,被北京的高房价逼回家的朱玉广,已经在老家买房结婚生子,组建了一个完整而幸福的家庭。

朱玉广:在北京的梦想,完不成的梦想,回到老家后,就莫名其妙的,突然发现自己有两套房子了,心情就一下好很多了。

导视:

因为爱情,他用尽心思,要在北京买房。

朱玉广:我想跟她结婚,生个孩子,成立一个完整的家。

房价暴涨,却令他买房的梦想破灭。

朱玉广:憋屈,就觉得自己的步伐永远超不过北京房价的增长速度。

家乡的深山之中,隐藏着无尽的宝藏,助他财富爆发。

崔琳:每个月的销售量,他相当于别人家网店的10倍。

父亲:不知足,土话说挣钱有瘾。

朱玉广:哎呀,这个月卖这么多啊,160多万,网店。

返乡创业的朱玉广,如何保卫爱情果实,走出人生困境!

为爱回乡 深山寻宝

朱玉广:突然发现自己有两套房子了,心情就一下好很多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02日 22: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今天我们节目的主人公名叫朱玉广,来自吉林省通化县。朱玉广2003年到北京打工,2006年谈恋爱后,他准备在北京买房。尽管朱玉广拼命挣钱,但是,腰包鼓起的速度总是赶不上北京房价暴涨的节奏,不得已回到了老家。一回家他就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而他也正是从这种现象中获得启发,找到自己的创业项目和模式。(《致富经》 20161102 为爱回乡 深山寻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