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913 美韩大军压境 半岛局势会否失控?

来源:央视网2016年09月13日 23: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9月13日 23: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9月13日,2架美军B-1B轰炸机上午从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出发,进入驻韩美军乌山空军基地临近空域。另据韩国军方11日消息,“罗纳德·里根”号核动力航空母舰将参加韩美两军下月的海上联合演习。韩国媒体曝出“萨德”选址已经内定,如无意外,位于星州郡厅以北的一处高尔夫球场将成为“萨德”的最终选址。中国外交部长王毅12号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通话,王毅表示半岛再度显现复杂严峻局面,中方强烈敦促朝方及有关各方冷静克制,都不再采取任何激化紧张局势的新行动。 (《今日关注》 20160913 美韩大军压境 半岛局势会否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