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好吃男人把一元小吃卖出千万财 2016081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8月15日 2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碗团究竟为何到外地销售就会变质?问题到底出在哪了呢?

当时,碗团销售半径变大,增加了运输和库存的时间,对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当时贾旭东的碗团很多环节靠手工制作,和面、蒸制、拧搅做碗团要十几个环节,哪个环节稍有偏差都可能影响品质。贾旭东意识到,只有采用全自动化标准生产线,碗团才能卖到全国。可一做预算,贾旭东心惊肉跳,一千万元赫然纸上。即便能贷到款,也没能力偿还。

好吃男人把一元小吃卖出千万财

贾旭东:“作为一个而生产者,产品制造者,一定要让产品的质量稳定,甚至恒定。才能让这个产品走的更远。”

碗团生产必须改变,否则死路一条。这是贾旭东专门为碗团写的可行性报告,他开始找有钱的老板四处游说。

贾旭东:“我觉得现在这个社会可以融资,可以想办法筹集资金。”

经过不断努力,贾旭东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投资伙伴,这里就是他占地33亩的新厂房。2013年,这套全自动化碗团生产设备投产,产量提高了20倍,保质期延长了3个月。贾旭东开始加速进军全国市场。

贾旭东:“方便面,新发现,免水泡,更方便,带调料,带小刀,刀刀一划,就开吃。”

贾旭东今天要在这里举办一场吃碗团大赛。

贾旭东:“参与的举手,请举手,看谁能得到第一名,马上送你十个碗团。”

看热闹的群众听说既能免费吃碗团,还能白拿走,立刻踊跃起来。

贾旭东:“一二三,开始。快点。加油、加油、加油,山西特产,千年名吃。”

现场不断出现吃碗团能手,让人大开眼界。

贾旭东:“这位小伙子,是第六轮碗团大赛的第一名。来,工作人员奖给10个碗团,恭喜你。”

这个小伙子在两分钟内吃掉4个碗团。

山西吕梁市民:“感觉到醋的酸爽,这个是荞面做的对吗,荞面的劲道融合的还是挺好的,本身山西面食做的非常不错,但是这个东西做的还是非常好的。”

贾旭东兑现承诺,这天送出了很多碗团。

直到现在,往外省市销售,最大的问题,还是人们不认识碗团。贾旭东经常会搞这样的促销活动,设计了多种多样的比赛形式,以碗团作为奖品,吸引群众参与,推广碗团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好吃男人把一元小吃卖出千万财

贾旭东认为餐饮行业也是适合碗团宣传的渠道,他专门生产了这样的小个头碗团,放到一些具有影响力的饭店销售。

消费者:“专门来吃碗团,一前没吃过,味道很好。感觉这个嚼起来不太像面,但是听说它又是面做的。”

饭店负责人:“已经卖完了,但是我们的营业还没有结束,经常是这个样子

大家就会期待明天这个碗团到的时间。”

2015年,贾旭东又把碗团放到了互联网,打破了地域销售的限制,通过电商、微商平台,将产品卖到了全国,销售额翻了一倍,突破了一千万元。贾旭东在自己赢得金钱的同时,也把柳林碗团这个地摊小吃做成了一方产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15日 2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山西柳林的贾旭东,因为好吃,用当地一种荞面制作而成的地方小吃,一年卖出了一千多万元,还把这样的小吃卖到了全国。本期节目看山西柳林的贾旭东用“碗团”演绎怎样的财富故事,敬请收看。(《致富经》 20160815 好吃男人把一元小吃卖出千万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