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差点被猪拱掉的财富 2016050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5月03日 22: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差点被猪拱掉的财富(2016.5.3)

他,一名转业军人,刚在城市立足,就卖房,借钱,凑了1000万,回四川老家承包了一片荒山。为了抓住商机,他风雨无阻,昼夜颠倒。然而这个商机却差一点就被猪给拱没了。看廖红军,如何把浙江安吉的产业引到四川大竹,实现财富梦想。

致富经:差点被猪拱掉的财富

这里是四川省大竹县的一个养殖场。廖红军每年年初都从这个养殖场订够小猪仔,散养到自己的山上。这次廖红军直接把他的客户带到这里,让他们自己选猪领养。消费者看到活蹦乱跳的小猪,玩心大发,要亲自抓到心仪的小猪,统一运到廖红军的基地去。

廖红军:你们想不想领养猪?

消费者:想。

廖红军:如果要领养,现在我讲游戏规则。

消费者:好。

廖红军:你们谁把猪赶到这个位置来,这个为中心,那么你们就把猪领回去。好吧。那就开始。

消费者:好。

要想赶猪,家伙事不能少。这一根根的棍子就是廖红军给大家准备的工具。猪虽然胖悠悠的,腿短肚子大,但这里可是它们的地盘。小猪们一跑起来,人都跟不上,就别说往指定地点赶了。

消费者:太累了,那个猪跑得比人还快。感觉太久没运动了,心跳就快跳到嗓子眼了。

消费者:赶得我们满头大汗的,不是那么好赶的,它太野性了。

看来单干没有任何成效,只能大家齐心协力一起赶。好不容易把猪赶到了指定地点附近,可它偏偏就是不往土坑里去。这时,站在一旁的廖红军沉不住气了,想尽了办法给大家支招。

廖红军:这个,你们不要用竹竿敲。用竹竿敲它就跑掉了。到这样地方就要慢慢慢慢用嘴巴驱。

致富经:差点被猪拱掉的财富

大家先是把猪群赶到目的地附近,异口同声地唤着口号让小猪往土坑里走。

消费者:laolaolao。

经过一番较量,十几个人的战果,就只是把一只小猪赶到了这个土坑里。大部分人只能干瞪眼。

为了不让大家空手而归,廖红军亲自上阵。他拿出了秘密武器,玉米。猪不好赶,只能在饭点的时候,用美食把它们聚集起来。这下,想领养小猪的人可就方便多了。

消费者:黑色的黑猪。

消费者:选白的。

小朋友:我只要黑的。

消费者:你没来得及。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5月03日 22: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廖红军,一名转业军人,刚在城市立足,就卖房,借钱,凑了1000万,回四川老家承包了一片荒山。为了抓住商机,他风雨无阻,昼夜颠倒。然而这个商机却差一点就被猪给拱没了。看廖红军,如何把浙江安吉的产业引到四川大竹,实现财富梦想。(《致富经》 20160503 差点被猪拱掉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