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理发师返乡去养羊 201604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28日 22: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记者李阳:说明你也非常爱他。

冉成的妻子陈燕:肯定的,不爱他我就不会在这里帮他。

虽然条件艰苦,父母也不同意陈燕留在这,但陈燕为了帮助冉成养羊,也为丈夫争一口气,坚持留了下来。

2013年7月份,冉成的第一批小尾寒羊出栏了,除了一部分作为种羊,冉成准备在当地以及周边地区销售自己的小尾寒羊,经过多方打听,冉成和贵阳市龙里县的一个餐厅老板取得了联系,老板同意把羊拉到餐厅试一试,可当冉成把30多只羊送到餐厅时候,老板却反悔了。

冉成:当我拉去的时候,不要了

记者李阳:为什么不要了?

冉成:他说这个羊,第一我没见过,我也没吃过,所以我就不敢来做,你要是把我的招牌砸坏了怎么办。

记者李阳:那他不是说让你拉来吗?

致富经:理发师返乡去养羊

冉成:是,他叫我拉来的,拉去他又不要了。他看到那个羊就不要了,他不认识这个羊

贵州省贵阳市龙里县某烤全羊餐厅总经理徐勇:因为这个羊从外观上看,它不好看,这个羊没有卖样,我们客人吃羊肉,他们从外表上看这个羊,他很像是当地绵羊。

为了打消对方的顾虑,冉成当即跟那家餐厅的老板承诺,先免费烤羊给客人试吃,如果客人满意,再收钱。一周过后,那位餐厅的老板来电话了,不仅要结清上次钱,还要让冉成再送200多只羊。

贵州省贵阳市龙里县某烤全羊餐厅总经理徐勇:当时给我送羊的商户比较多,他人很实诚,把羊留下来让我们卖,后来我们觉得他的羊很好,所以继续要他的羊。

冉成:像我们贵州,生态,山水,品质肯定有得拼,就五天就把钱打过来了,就让我马上运羊,那个时候,我生产不了,刚开始没那么快,他每天需要几十只,你几百只他没几天就把你给你卖完了。

不但把小尾寒羊养成了,还挣了20几万,这让冉成很有信心。2013年过完年,冉成想到一个扩大养殖规模办法。然而,这个办法让他不到半年就赔了600多万.

致富经:理发师返乡去养羊

冉成:所有的东西都赔上去了,那一次真是赔光了。

冉成的妻子陈燕:没赚钱,主要是老百姓辛苦。

记者李阳:你是头晕了吗?怎么了?你是头晕是吗?

冉成妻子陈燕:我头晕

记者李阳:小心

当时冉成不仅花光了全部的积蓄,还欠了很多外债,但他还是要坚持。妻子长期跟着冉成在农村养羊,由于过度劳累,一想起当时的情况,情绪失常,又因为血糖低,一激动,就晕倒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8日 22: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冉成外出打工十多年,积累300多万,2012年回家探亲,他决定回老家养羊,声称要换一种活法。岳父、岳母也找上门来,要把女儿带走。他想证明自己,却陷入人生谷底,妻子现在提起还情绪失常。虽然冉成换了一种活法,但却实现了自己新的财富梦想。(《致富经》 20160428 理发师返乡去养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