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2016022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3日 23: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3日 23: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俄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叙利亚内部冲突各方即将停止敌对行动,但美俄叙三方不停止打击极端组织,此次就将揭示叙利亚内外各方的博弈;战场得势的阿萨德宣布将武力夺回整个叙利亚,立即遭到俄罗斯的强硬警告,此次就阿萨德是否还能武力夺回叙利亚展开讨论;此外还将分析阿萨德宣布进行叙议会选举的用意。 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发表世界武器贸易报告,美国仍保持武器出口的霸主地位,越南表现格外值得注意,其武器进口从世界排名第43位跃升至世界第8,仅仅用了五年时间,此次就越南排名急剧上升及其购进的武器展开探讨。 (《环球视线》 2016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