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看见(停播)

《看见》 20111228 祸起停车费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28日 03:2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28日 03:2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2011年9月15日下午2点29分,在上海市徐汇区东安路,发生一起因15元的停车费,奥迪车碾轧女收费员致死的悲剧。消息一出,舆论哗然。被碾轧致死的女收费员名叫熊云兰,今年52岁。丈夫是一名保安,儿子大学毕业工作了两年,一家人挤在一间小房子里,生活拮据而平凡。一般开奥迪车都会让人想到开车人的财富,但是这次的肇事者王世江并非如此。他在上海做蔬菜批发生意,妻子十年前被诊断出患有慢性白血病,每月诊疗药费就要一两万,而且他们唯一的儿子也是智障儿童。因为往返医院比较费时,表弟将贷款买的奥迪车借与王世江。一个是为了保住工作拼命拦车的收费员,一个是为了省点钱给妻子看病的肇事者,无论如何,悲剧已经酿成,公安机关也正在加紧审理。(看见 2011年 第26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