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51220 2/2

来源:央视网2015年12月20日 1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0日 10: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春运服务站:三招助你抢余票; 2、聚焦“超高层”商业地产: (1)国贸三期B座或成国内“最贵”写字楼; (2)“超高层”遍布全国 数量将超全球一半; (3)部分二线城市写字楼供大于求; 3、真相报告: (1)加热栗子方法不当易爆炸; (2)记者试验:煮沸的豆浆没熟?; 4、打击香烟走私 广东肇庆:警方破获特大走私香烟案; 5、重庆:中奖百万元 “馅饼”原来是陷阱; 6、身边的安全: (1)湖南娄底:肇事者碾人逃逸 两司机将担刑责; (2)贵州三都:司机多项违法 贿赂交警还下跪; 7、关注雾霾天教室里的空气污染: (1)雾霾天 教室里的呼吸安全引关注; (2)空气净化装置进校园 难在哪?; (3)实验论证:教室里的空气净化装置; 8、20151220生活早间秀; 9、《黄金线路》穿越古村芹川 有景有人又有爱; 10、20151220第一印象 天气预报。 (《第一时间》 20151220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