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流行无限(停播)

《流行无限》 20151122 国学玉雕第一人 李东

来源:央视网2015年11月22日 23: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22日 23: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今天这个玉雕创作极为繁荣的时期里,一位新锐玉雕艺术家李东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他的玉雕作品风格删繁就简,干练大气,把玉雕和国学文化完美地合二为一。李东从事玉雕设计三十多年,是玉雕艺术的代表人物,他的作品蕴含深厚的传统文化精髓,为冰冷玉石注入“国学之魂”,被誉为“国学玉雕第一人”。他喜欢用创意来吸引眼球,巧妙构思作品。曾经的他钟爱绘画,机缘巧合走上玉雕之路,在玉雕事业上一度遭受挫折,但是幸得名师指点,渡过最艰难的考验。本期节目就随记者一起来深入了解这位年轻的玉雕大师。 (《流行无限》 20151122 国学玉雕第一人 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