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50729 2/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7月29日 10: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7月29日 10: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猎狐行动 可疑男子入境 引起边检注意;2、猎狐行动 伪造证章骗巨款 投资失败后外逃;3、猎狐行动 DNA比对 确认嫌疑人本来面目;4、广东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偷渡案;5、鉴定展览拍卖 艺术品公司设连环骗局;6、山东淄博:货车转弯撞倒骑车人 被卷压车底;7、冷水洗热车易导致刹车片等零件爆裂;8、火龙果咕噜肉 酸甜可口肥而不腻;9、火龙果收获季 兴起游客采摘热;10、河北承德:长城一带因暴雨激起雾气;11、北京汽车博物馆:感受汽车的历史;12、“吞人”的哪是电梯?;13、说网:“好人法”能否破解 “扶不扶”难题;14、说网:热门景区“限流”游客需提前关注;15、山东潍坊:旱情严重 河道断流水库干涸;16、四川德阳:冰雹狂风突袭 农作物受损严重; 17、专家:警惕过度开发人工智能武器。 (《第一时间》 20150729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