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裸婚小伙的千万富翁之旅(20141204)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04日 23: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三农致富殿堂

>>>《致富经》官网

  2014年11月8日,一场婚礼的喜庆气氛弥漫在整个村庄。在农村,谁家娶媳妇总是全村人关注的大事。尤其在十年前,一场不寻常的婚礼让很多村民至今都很难忘。新郎是本村一位普通的农民,新娘是一位服装店老板,不仅没要一分钱,还丢掉生意嫁到了村里。两个人从认识到结婚,不到两个月,称得上是裸婚加闪婚。

  村主任马中盾:他这个家庭原来是一贫如洗,村里都知道,原来认为申浩谈对象,怎么突然间就结婚了,想不通,那么漂亮的女人突然间跟申浩结婚了。

  村民谢美琴:都说这家找的儿媳妇长得真漂亮,怎么看中他家的,家里又穷,孩子还长得又不怎么样。

  申浩的朋友周亚奎:手段挺高明的,怎么这么漂亮的被他追到了呢,对吧。

  申浩:赶的是钱。

  申浩就是那场婚礼的新郎官。一时间,村里人茶余饭后都在谈论着,这申浩到底有什么魅力,能吸引一位服装店老板丢掉生意,嫁到农村呢?然而,到了2011年,申浩又一次成了话题人物,这一年,他摇身一变,从一个普通的肉牛养殖户成了身家千万的大老板,还透露了一个赚钱的消息,80多个人因此大赚一笔,把申浩奉为贵人。

  申浩的肉牛养殖合作社社员李强:申浩是咱的贵人,说得夸张点,晚上睡觉做梦都在笑,是这种情况,想想怎么可能呢?

  申浩的肉牛养殖合作社社员马永:当时赚了大概40多万,心里特别高兴。

  申浩: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了。到里边去。

  让申浩一鸣惊人的正是这些牛。现在,他正把一批刚买回来的牛赶进牛舍。可有十几头突然不听指挥,闯进了一片桃林。

  申浩:这边不要站人。

  记者王丽红:车都晃了。

  混乱中,牛群挤到了申浩的车上,但对于它们闯下的祸,申浩的态度相当潇洒。

  申浩:没事,要不了多少钱,一条牛腿的事。

  记者王丽红:一条牛腿?

  申浩:一条牛腿就都够买这些东西了。

  瞧这口气,很难让人把他和那个结婚时,因为穷而被人议论的申浩联系起来。现在,申浩是省人大代表,是安徽省宿州市肉牛产业的领军人,是400多位养殖户的带头大哥,合作社年销售额近两个亿。而现在,他正在做的一件事即将引爆一个新的话题,申浩也将第三次站在风口浪尖。

  申浩:我这要成功了的话,我也就成了亿万富翁,如果我要失败了就一无所有。

  说得这么玄乎,申浩到底在经历一场什么样的财富考验呢?裸婚之后,亿万富翁之前,这位普普通通的农村小伙,为何总能出人意料地成为焦点,他又如何让命运发生巨变的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04日 23: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十年前,安徽青年申浩是一位普通的农民工,但因为他的婚礼一下子成了全村的话题人物。新娘是一位服装店老板,不仅没要一分钱彩礼,还丢掉了生意跟申浩回到了农村,两个人从认识到结婚不到两个月,可以说是裸婚加闪婚。2011年,申浩用了不到半年就纯赚230多万,资产超过千万,很多人也因为他发了财,把申浩称为贵人,而他现在正在做的一件事即将引爆一个新的话题。更多详情,敬请收看。(《致富经》 20141204 裸婚小伙的千万富翁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