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裸婚小伙的千万富翁之旅(20141204)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04日 23: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申浩:人家说压力越大动力越大,我感觉压力越大,动力太大的话,也会压爆胎的。

  一直到2011年,行情持续低迷,牛出栏赚不到钱,搞不好还要赔钱,不出栏饲养成本又很高。辛苦几年刚过上宽裕点的日子,申浩这一折腾又变得拮据起来。

  申浩的妻子刘海洁:我记得有一次我儿子被狗咬了,我儿子被狗咬了去打针大概要几百块钱,当时我身上就没有这么多钱,我妈妈过来,问我说那你为什么不带去打针?这样一问,我眼泪就下来了。

  申浩:当时脑子也挺乱的,什么也想不到了,光想这怎么办呢?这怎么办呢?

  该怎么办,没人能给申浩一个答案,但同样也没人能想到,不久,申浩将上演一出一鸣惊人的好戏,带领80多位社员大赚一笔。

  2011年11月的一天,申浩突然召集社员们开会。会上,申浩向大家伙透露,牛的价格即将大幅上涨,让大家赶紧去买牛。

  申浩:我说你们把不养牛的想法打消掉,从现在开始你们买牛,我说你们有多少钱,买多少牛,如果没有钱的话我可以给你担保贷款。

  行情不好,光是存栏的牛卖不上价就够发愁的了,这时候买牛不是犯傻吗?面对社员们的质疑,申浩做出了一个承诺。

  申浩:我说我先去拉两趟牛回来,然后你们再跟着去,如果这个牛赚钱了是你们的,如果要是亏钱了,亏的钱是我的。

  申浩的肉牛养殖合作社社员王松:他确实说了,如果赚了是你的,赔了是我的,没有事,你买。

  申浩的肉牛养殖合作社社员李强:他不止一次跟我们这么说,说了好多次,咱们还担心什么呢,你亏了,他给你垫,如果再不干,那咱就是傻子了。

  申浩承诺不出半年,不仅能回本,而且绝对能大赚一笔,赔了,钱由自己来出,这个承诺让社员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却让家人吓出一身冷汗。

  申浩的妻子刘海洁:我不知道,当时我知道吓了一身冷汗,赔了要多少钱。

  申浩的叔叔卓亚平:我说你胆子怎么那么大?他说人要搏一搏,我还年轻,我要趁着我年轻的时候,要把黄牛生意给它做好做大。

  2011年底,申浩又是借钱又是贷款,一共凑了五百多万,浩浩荡荡地从东北买回了上千头牛。那么,他到底是哪儿来的自信,敢背上这么重的债务?又是凭什么认定价格一定会上涨呢?而最终结果又将如何呢?

  申浩的叔叔卓亚平:结果他赚了,他是个赢家。

  申浩的妻子刘海洁:最后结果赚了,赚了两百多万。

  记者王丽红:纯赚?

  申浩的妻子刘海洁:纯利润两百多万,那一年行情是最好的一年,这么多年以来那一年的行情是最好的。

  申浩的肉牛养殖合作社社员李强:结果让我们意想不到,当时赚了有40多万,想想怎么可能呢,那个牛买到家就赚钱,买到家就赚钱,买到最后一直还是在赚钱。

  果然不出半年,80多位社员跟着申浩赚了个盆满钵满,大家伙纷纷猜测,这申浩怎么会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04日 23: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十年前,安徽青年申浩是一位普通的农民工,但因为他的婚礼一下子成了全村的话题人物。新娘是一位服装店老板,不仅没要一分钱彩礼,还丢掉了生意跟申浩回到了农村,两个人从认识到结婚不到两个月,可以说是裸婚加闪婚。2011年,申浩用了不到半年就纯赚230多万,资产超过千万,很多人也因为他发了财,把申浩称为贵人,而他现在正在做的一件事即将引爆一个新的话题。更多详情,敬请收看。(《致富经》 20141204 裸婚小伙的千万富翁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