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从酒吧里悟出的财富真经(20140825)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25日 22: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三农致富殿堂

>>>《致富经》官网

  徐鸿斌:来,我用独特的方式来给你们展示一下DJ的感觉,欢迎中央电视台来到中国丹桂之乡,LET’S GO!

  他是徐鸿斌,以前是上海一个小有名气的酒吧DJ。

  记者去采访,徐鸿斌很兴奋,他要带记者去参观给他带来财富的小矮人部队,可到了现场,看到的却是这样的一幕。

  徐鸿斌:立正,解散!

  记者:这能解散得了?

  徐鸿斌:多像部队,士兵,一个一个,笔直。

  记者:很整齐?

  徐鸿斌:对,整齐。

  原来,徐鸿斌的小矮人部队,就是这片桂花树,它们学名丹桂,开红花,是桂花树中的名贵品种,单眼前的这片就价值不菲。

  徐鸿斌:四百多亩,两千多棵。

  记者:那值不少钱吧?

  徐鸿斌:四千多万。

  除了这些价值4000多万的小矮人,徐鸿斌还有这片价值过百万的高杆模特队,

  徐鸿斌:这个就是我们的模特队,高杆,你看人站在地下,这么高,这感觉,上面树冠多漂亮。这种树是专门行道上用的,小矮人树冠比较矮,那是上公园用的。

  而这还只是他财富的一部分,2007年底,徐鸿斌回乡创业,6年多时间就从零开始将丹桂基地扩张到上万亩,还自掏腰包完成了丹桂花和叶片的深加工,用100万赢来了3000多万的产品订单,成为国内丹桂行业的领军人物,让小伙伴们一片羡慕。

  朋友马华勇:别人十几年能开宝马,他一两年就开起来了。这确实说句实在话,我们也想。

  朋友许凌:都比较嫉妒他。

  朋友马华勇:这肯定的事情。

  同行李远兴:比做生意,他确实比我做得迟,也是同行,他比我做的好几十倍,这怎么讲。

  然而,就是在这个让人羡慕的年轻小伙家里,记者却发现徐洪斌连拼音都认不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5日 22: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徐洪斌,男,1984年出生。2002年他是登上专业DJ杂志的调音师,月薪万元;2005年,他用经营夜场的营销模式将自己的火锅店做的红红火火,还成为众店效仿的对象;2008年他无意中在报纸上看到的一则消息,进军苗木行业,一年净赚四百万。目前,他的业务涉及丹桂扦插苗、大树、精油、化妆品,打造出一条丹桂产业链。2013年他被福建团省委评为第五届福建省青年创业杰出成就奖。 (《致富经》 20140825 从酒吧里悟出的财富真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