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为女友去创业 5个月卖货500万元(20140821)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21日 23: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三农致富殿堂

>>>《致富经》官网

  “我叫吴阳,今年28岁,来自江苏连云港。喜欢健身,在韩国生活学习3年。在5个月前我还是个一穷二白的小伙子。”

  这天一早,就下起了大雨。上午九点半,记者在吴阳家楼下见到了他。

  今天,吴阳要办一件人生中的大事。

  吴阳:没睡好,有点紧张。

  一路上吴阳都显得有些不安。如果是在一年前,这件事他是说什么也不敢做的。

  吴阳:我想请你嫁给我。

  原来,吴阳今天要向女朋友求婚,女朋友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她能答应吗?

  之前,在公开场合,吴阳连女朋友的手都不敢牵。

  吴阳:遇见人跳开,怕被发现。

  没车没房,没钱没事业,吴阳始终不敢去见女朋友的父母。为了把女朋友娶回家,吴阳开始创业,用短短5个月时间,就创造了销售额500多万的财富传奇。

  朋友葛超:十年不开胡,开胡吃十年。

  朋友温志远:一年,房子、车子都买了,我们不敢想象。

  吴阳:你愿意吗?

  吴阳出生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一个普通工人家庭,1999年父母下岗后,开起一个足疗店维持生活,供吴阳上学。2004年,吴阳考上了河南一所专科学校。

  大姑:当时心里不太好受,平时成绩也学习蛮好的,后来考试没考好,考个专科,出来分数大家心里都不太高兴。

  2004年9月,吴阳进入洛阳理工学院,开始大学生活可他变得对未来毫无信心。

  2007年,临近毕业,母亲的一个电话,让吴阳瞬间兴奋了起来,家里想拿出全部积蓄7万块钱,作为第一期学费,送他去韩国留学。希望能让他以后能找个好工作。

  母亲:总觉得二十出头,找个工作,结婚生孩子,有点失落,想让他见见世面。

  2007年11月27日,吴阳坐上去韩国的飞机,到韩国外国语大学读国际贸易本科。在韩国生活学习3年,吴阳花了家里十多万,可这段留学经历,并没有给吴阳带来他和家人期待的高薪工作和大好前途。

  2010年,吴阳留学回国,只在连云港的一家小型外贸公司,找到了一份月工资两三千块钱的工作。干了两年,要业绩没业绩,要前途没前途。

  大姑:钱白花了,还不如不出国买房子结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1日 23: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我们今天的节目主人公吴阳,在2014年年初还是个一穷二白的小伙子。甚至走在路上连女朋友的手都不敢牵,怕别人看见传到女朋友父母那里,不让他们谈恋爱。可就是这短短5个月的功夫,吴阳就从一无所有,变成名副其实的高富帅,截止记者去采访时,他5个月已经创造500多万元的销售额。 (《致富经》 20140821 为女友去创业 5个月卖货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