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为女友去创业 5个月卖货500万元(20140821)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21日 23: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那时的吴阳对生活失望透顶,直到一个女孩的出现。这个女孩叫孙芳,也是本地人,和吴阳认识9年,一直都默默喜欢着对方。2012年10月25日,吴阳终于鼓起勇气跟孙芳表白,确定了恋爱关系。吴阳原本颓废迷茫的人生,自从有了孙芳,开始有了色彩。可说起一件事,两人总是有些不愉快。

  吴阳:走在路上不能牵手,遇到熟人马上闪开。

  吴阳怎么也不明白,孙芳为什么要这样做。直到有一天,孙芳突然在路上哭起来。吴阳才知道了真相。

  吴阳:她之前半开玩笑告诉她父母之后跟我在一起,她当时父母的态度还是比较强硬,就是说不行那种。所以她就说,担心会因为父母的反对而导致我们分开

  孙芳:压力比较大,父母觉得应该有个房子才有家。

  原来,孙芳和吴阳家住的很近,孙芳父母从邻居那儿听说,吴阳花了家里十几万出国留学,回来还是一事无成,就说什么也不同意两人交往。

  吴阳母亲:我们心里也急,这么大了,要什么没什么。

  孙芳想和吴阳在一起,又不想伤父母的心,才一直不愿意把恋情公开,但这却让吴阳很受伤。

  吴阳:当时其实特别难受,就觉得女朋友因为我顶着这么大的压力。当时我就说你放心好了,别人有的我也会有,别人有的你也会有,我会努力奋斗,让你父母接受我。

  “别人有的我也会有”,吴阳向孙芳立下承诺。这天,吴阳一个人去了海边,坐了3个多小时,做了人生中一个非常重大的决定,他要辞职创业,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然后再去拜见孙芳的父母。可让他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朋友:我老婆说我闯祸了。

  杨秦和吴阳在健身房认识,又恰巧是孙芳家的邻居,一次和孙芳父母聊天时,无意说漏了嘴,把吴阳和孙芳谈恋爱的事告诉了孙芳的父母。

  孙芳父亲:你是不有什么事瞒着我啊,她说没有。

  眼看着瞒不过去,2013年国庆节,吴阳干脆直接找到孙芳的父母,告诉他们,自己决定创业。要通过创业来证明自己,然后把孙芳娶回家。

  吴阳:要创业但是没方向。

  有了创业的想法,吴阳一直在不停的寻找商机,2013年10月底的一天,正在为怎么创业烦心的他刚从自己家出来,走出小区正好接了个朋友的电话。

  吴阳:我家就住在这边,那天无意间看了一眼。

  正是这无意的一瞥,让吴阳无比兴奋,也因为这无意中的一瞥,成就了他5个月500多万元的财富传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8月21日 23: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我们今天的节目主人公吴阳,在2014年年初还是个一穷二白的小伙子。甚至走在路上连女朋友的手都不敢牵,怕别人看见传到女朋友父母那里,不让他们谈恋爱。可就是这短短5个月的功夫,吴阳就从一无所有,变成名副其实的高富帅,截止记者去采访时,他5个月已经创造500多万元的销售额。 (《致富经》 20140821 为女友去创业 5个月卖货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