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其他

电影《远东特遣队7:狼穴探密》

来源:央视网2014年08月24日 14: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剧主要内容: 1945年6月,苏联红军已经开始了远东战役的军事部署,为搞清日军的防御情况,远东情报部派特遣队再次深入石头庙要塞。特遣队迅速秘密潜入石头庙要塞的附近,并与当地的情报员何尚取得了联系。何尚以岗峰煤矿矿长身份作为掩护,与当地宪兵队分队长田上大藏关系打得火热,深得信任。特遣队迅速作出侦察计划,双管齐下,一边寻找“狼穴”图纸,一边接近要塞进行侦察,寻找敌人的防卫漏洞。二龙山采石场是一座靠近要塞的废弃采石场,日军却仍施以重兵把守,这早已引起何尚的怀疑。何尚刹费苦心,利用采石场能挖掘出黄金为由,说通利欲熏心的分队长田上大藏对采石场进行开采,同时利用宪兵队与136旅团之间的矛盾,接近采石场,对要塞进行侦察。(电影《远东特遣队7:狼穴探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