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要成功先发疯的女人(20140417)

来源:央视网2014年04月17日 2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三农致富殿堂

>>>《致富经》官网

    2014年3月13日,记者一赶到贵州省贞丰县,就被许江秀急急忙忙地带进了村子。她说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要在村里做一件同样的事情,但这件事每次都会弄得她非常尴尬。

    没过多久,就有人和许江秀吵了起来,因为她在这里发放了200多份传单,声称明天早晨9点,要给大家免费发牛。

    村民:跑到这里来打广告,全都不是真话。

    村民:不可能,天上是不可能掉馅饼的。

    在村民看来,许江秀的行为十分可疑,那么许江秀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她又真的会给大家免费发牛吗?

    记者沈子莉:你泼它水干嘛?

    许江秀:泼水它就不打架了。

    许江秀是当地的养牛大户,她同时经营着3家年销售额上千万元的企业,带动500多位村民致富,但采访时,家人对她的评价却让记者很意外。

    妹妹许江丽:有病,直接神经病。

    女儿伍玉茹:我就说她有时候很像个疯子,别人猜不透她在想什么。

    许江秀:他们说我疯了,我说想成功先发疯。

    许江秀:牙祭牙祭,一本万利,别人买不进来我买得进来,别人卖不出去,我卖得出去。你们来吃,我先吃一下。

    记者沈子莉:你吃这牛吃的东西干什么。

    许江秀:我先吃,爱吃了,牛才愿意吃。

    随着采访时的深入了解,记者发现,许江秀不仅做事非同寻常,她的身上还隐藏着许多离奇的怪事。

    许江丽:她经常死,不是一次,软软的,全身软了就死了。

    那么,许江秀到底有着怎样不同寻常的创业经历,她又是如何赢得财富的呢?

    这里是许江秀财富的起点,从13岁开始,她就在这条河边做生意,由于做事冒险,总喜欢大手笔投资,她的创业之路有着无数次大起大落,忙活了20多年,却都没赚到什么钱。

    公公伍国安:什么都想做,做什么都亏,好像脑子不好使的样子。

    丈夫伍太江:她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在家里从来没过过一天好日子。

    2005年,借着当地旧城改造的东风,许江秀终于靠做钢材生意有了一定积蓄,到2011年,6年时间,钢材批发的年销售额已经达到了2千多万。许江秀不仅在城里拥有多处房产,还成了一位小有名气的女老板。

    然而,就在2011年再平常不过的一天,许江秀却突然把钢材厂交给了哥哥打理,自己一声不吭地收拾起行李,卷起铺盖卷儿,离开了家门。

    女儿:就一个人走了,我和我爸在家里什么情况都不知道,不知道她跑到哪里去了,打她电话她也不接。

    丈夫伍太江:她就突然消失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04月17日 2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有一个叫许江秀的女人,几乎每隔一段时间,她就要做一件事情,这件事十有八九都要引来骂声一片。别人笑她太疯癫,她却说,要成功先发疯。为了一个等待20年的商机,她孤身一人睡在荒山。面对所有人的不解,她只能对天长啸。看贵州省贞丰县的许江秀如何疯狂致富。 (《致富经》 20140417 要成功先发疯的女人)